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印第賽-納達爾復仇沃達斯科 錦織圭進16強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6年03月16日 16: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ATP'1000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繼續男單第三輪角逐。4號種子納達爾送蛋後遭遇同胞沃達斯科的頑強阻擊,在次盤挽救5個盤點的情況下搶七險勝。納達爾為澳網首輪出局成功復仇,攜手日本名將錦織圭躋身16強。

  前賽會冠軍納達爾用6-0,7-6(9)的比分力克同胞沃達斯科,為年初澳網首輪五盤輸給對手成功復仇,並挺進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第四輪。納達爾利用沃達斯科首盤發球狀態全無的機會展開進攻,4號種子將對手發球得分限制在個位數上,並破掉沃達斯科全部3個發球局。納達爾在這盤的總得分超過沃達斯科的兩倍,前者直落6局送蛋拿下首盤。

  經過一盤爭奪的調整,沃達斯科終於找回手感。雙方在次盤展開拉鋸戰,互破兩次之後他們一路僵持到搶七。沃達斯科在搶七6-3領先的情況下連續揮霍盤點,納達爾最終挽救5個盤點,沃達斯科雖也有化解賽點的表現,但最終還是功虧一簣。納達爾用11-9的比分拿下搶七,他也將雙方交戰紀錄改寫成15-3。

  晉級第四輪的納達爾將與德國小將茲沃列夫爭奪一個八強席位,茲沃列夫週日擊敗迪米特洛夫之後又在第3輪用6-2,6-2的比分橫掃16號種子西蒙。茲沃列夫全場一發得分率高達80%,他轟出14個制勝分並製造了11個破發點。西蒙則送出32次主動失誤,被茲沃列夫破發5次。

  賽會5號種子錦織圭歷經兩盤激戰,用7-6(6),7-6(5)的比分雙搶七險勝東道主球員約翰森。錦織圭追平了自己在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中的最好成績,去年他同樣躋身16強,但在第4輪中輸給了西班牙大炮菲-洛佩茲。

  錦織圭的下一個對手是東道主頭號男單伊斯內爾,以9號種子身份出戰的伊斯內爾以6-4,7-6(4)的比分力壓法國選手曼納利諾。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