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體操世錦賽:女團決賽中國銀牌 美英分獲金銅

體育資訊中國新聞網 2015年10月28日 08: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社北京10月28日電 英國格拉斯哥消息:北京時間淩晨4點50分,第46屆格拉斯哥世界體操錦標賽女子團體賽決賽戰罷。中國隊以176.164分奪得銀牌,順利獲得裏約奧運會團體賽入場券。冠軍美國隊發揮穩定,幾乎零失誤,最終得分181.338分。俄羅斯隊頻頻失誤,最終以0.4分之差惜敗東道主英國隊。

  在當日的決賽中,美國隊奪金實力令人望塵莫及,一路領先至比賽結束。預賽排名第四的中國隊、東道主英國隊和意大利隊分別有一位選手掉下器械,俄羅斯隊兩位選手三次掉下器械,其中,老將科莫娃有兩次。

  中國隊的第一個項目是高低杠,難度系數在8支隊伍中較大。商春松高低杠頭炮打響,為中國隊提高士氣。中國小將王妍在平衡木比賽中掉下器械,僅獲13.300分,但這次失誤沒有影響她的自由操發揮。三輪過後中國隊上升到第二位。最後一個項目跳馬中,中國隊三位選手拼盡全力,反超俄羅斯隊5分,牢牢守住銀牌。此時,俄羅斯隊正在進行最後一個項目自由操。無奈,俄羅斯女將大小失誤不斷,完成質量欠佳,給了英國隊反超的機會。最終,俄羅斯隊總分171.964分,落後英國隊0.4分。全場觀眾為來之不易的銅牌歡呼雀躍。

  本屆體操世錦賽場地佈置與以往有所不同。賽臺之間距離很近,裁判席位置挪到觀眾席方向;觀眾席燈光較暗,使得賽檯燈光顯得更亮;主持人一直在活躍現場氣氛,現場比以往喧鬧……種種變化都更加考驗運動員的心理素質。(完)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