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佩蘭:首戰失利是一個教訓 我們準備的不夠充分

體育資訊新華網 2015年08月03日 09: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網武漢8月2日體育專電(記者韋驊 李勁峰)在東亞杯的首場比賽中,主場作戰的中國隊0:2完敗于韓國隊。在總結本場比賽時,中國隊主教練佩蘭認為球隊的比賽精神不強,本場比賽的輸球也為以後的比賽提了個醒。

  在比賽中,中國隊的表現乏善可陳,佩蘭説:“本場比賽我們有技術上的問題,韓國隊在體能和意志力上都給我們很大的限制,在這一點上我們準備不夠充分。這樣的一場失利,可能也是一件好事,這是一個教訓,為以後的比賽提個醒。其實大家都看到了,在比賽的最後階段,我們也有幾次不錯的機會,但是都錯過了,這很遺憾。”

  對於本場比賽鄭智為什麼會出現在後衛的位置上,佩蘭解釋説:“鄭智的比賽經驗非常豐富,在俱樂部也打過後衛這個位置。我們有多名後防主力缺席本次比賽,所以我們選擇了鄭智對後防進行調度。由於與對手存在差距,這條後防沒有經受住考驗。如果把失球僅僅歸咎於後防線的問題,這是不公平的。我們在進攻和組織上都出現了問題。”

  本場比賽,王永珀出現在了首發位置上,在評價他的表現時,佩蘭説:“他上半場的比賽表現不錯,下半場他在體能上出現了問題。後面還有兩場比賽,我們還會繼續給他機會。”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