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孫楊回歸泳池先減肥 亞運會不懼樸泰桓主場優勢

體育資訊瀋陽晚報 2014年03月28日 10: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日前,孫楊已經正式回歸國家隊,四個月的“被禁”生活宣告結束。帶著直線上升的體重和手術後尚未癒合的腳趾重歸國家隊,孫楊面臨的將是更大的挑戰。

  倫敦奧運會後,孫楊的訓練一直不系統。到雲南冬訓時,體重增加了10公斤,腰間贅肉十分明顯。經過這段時間的體能訓練,加上一定的下水訓練,雖然孫楊恢復得十分辛苦,但成果顯著,已成功減肥約4公斤。“休息了這麼長時間,恢復起來確實是一個比較大的挑戰。對於我來説,這個挑戰會讓我在今後的困難中變得更加從容吧,”孫楊説。另外,孫楊的復出也讓他在亞洲的老對手、韓國“小飛魚”樸泰桓感受到了壓力,二人將在9月的仁川亞運會上對決。對此孫楊低調表示:“這一次在他的主場,他佔有天時地利優勢。不過如果我能夠做好我自己,成績應該在他之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0905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