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亞冠中超德比:防守決定比賽 恒大魯能都有隱憂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7日 16: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6月18日,亞冠1/8決賽首回合,廣州恒大和山東魯能將迎來一場中超德比大戰。本場比賽之前的中超賽場,恒大在客場擊敗上海上港,而山東魯能則保存實力,在客場驚險戰平重慶斯威。兩個隊的不同態度,將決定這場比賽的走勢。

  防守決定兩隊成敗

  兩回合交鋒的淘汰賽,“客場進球”素來是最為根本的基本點。首回合恒大的目標當然是主場贏球,更為具體且實際的需求就是零封對手。中超戰線恒大前7個主場5勝1平1負,進11球失4球的表現較為理想;魯能中超前6個客場2勝2平2負,進11球失9球的數據有些尷尬,從數據上看,魯能的攻擊力足夠考驗恒大的防線。

  恒大進攻能力有憂 魯能心態要調整好

  因為塔利斯卡、郜林與于漢超等人的傷停,恒大的進攻能力大打折扣。現在的恒大基本上是在做好防守的同時,通過保利尼奧的個人能力找到進球機會。如果保利尼奧被重點“照顧”,就會對恒大的攻堅能力提出更高要求。

  雖然外援配置相較恒大更齊整,但是在對陣恒大的時候,魯能更應該調整好心態,球隊上下賽前要統一認識,比賽目標明確,才能保證在場上行動一致,爭取拿到一個最優的客場結果。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