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今晚客場對陣河南建業 恒大魔鬼賽程迎終點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9年06月02日 14: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 廣州恒大今晚客場對陣河南建業,這是球隊自5月以來魔鬼賽程的最後一戰。本輪結束後,中超將迎來間歇期,廣州恒大這支疲憊之師得到了寶貴的休息時間。

  “魔鬼賽程”帶來的煎熬之苦,可能只有恒大主帥卡納瓦羅才知道。這位總挂著微笑的意大利人因為鄭州航海體育場沒有在訓練前澆水而發怒,同時還因為保險起見將肌肉有點反應的徐新留在了廣州,這都是為了防止球員出現傷病。傷兵滿營的廣州恒大咬牙挺過了亞冠生死戰,並且在中超聯賽保持對榜首的追趕。

  “客場比賽會增加一定的難度,這些年與河南建業有不少交手,他們有著特點鮮明的技戰術打法,肯定會給球隊製造困難,我們對這場比賽有目標和要求。”卡納瓦羅説,“比賽比較特殊的是,這是魔鬼賽程的最後一場,接下來是一個短暫的間歇期,一部分隊員去國家隊,另一部分隊員能得到幾天休息時間。”

  鄭智將再次以首發身份支援卡帥,這位隊長在賽前表示:“這是連續一個月一週雙賽的最後一場比賽,這段時間大家都累壞了,大家都很團結地咬牙拼了下來。一個階段結束之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希望能夠延續之前的氣勢。”

  卡納瓦羅的球隊此前以全華班在足協盃上擊敗北京人和,一些主力球員得到了休息時間。更重要的是球隊士氣大大提升,韋世豪上演帽子戲法,楊立瑜、鐘義浩、韋世豪的前場組合讓球迷看到了希望。儘管郜林、于漢超、塔利斯卡繼續缺席,可這套陣容在對陣河南建業時依然能有一些盼頭。

  河南建業上輪聯賽客場悶平10人應戰的重慶力帆,本輪他們可能迎來伊沃和顧操的復出。伊沃一直都是能夠給廣州恒大帶來威脅的球員,再加上建業前場的巴索戈、奧漢德扎,廣州恒大在迎來休息之前的這場比賽並不輕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