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超前瞻:再戰江蘇蘇寧 魯能泰山還想贏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6月01日 10: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濟南5月31日電(記者蕭海川)江蘇蘇寧與山東魯能泰山即將迎來一週內的第二場對決。6月1日,中超聯賽第12輪,江蘇蘇寧將赴客場挑戰魯能泰山。在31日的賽前發佈會上,魯能主帥李霄鵬表示雙方勢均力敵,隊員場上把握機會的能力將決定比賽走勢。

  此前29日的足協盃第五輪較量,魯能泰山客場1:0戰勝江蘇蘇寧,將對手淘汰出局。賽事期間,李霄鵬展現出不俗的賽前部署和臨場指揮能力,取得了既輪換主力球員、又贏下比賽的效果。江蘇蘇寧則面臨著主力球員連續出戰的考驗。

  回到中超賽場,6月1日的比賽對雙方都有重要意義。中超前11輪戰罷,魯能泰山積20分、江蘇蘇寧積17分,分列聯賽第四與第五。倘若魯能取勝,將縮小與聯賽前三名的差距;反觀江蘇,若無法全取3分,衝擊聯賽前四名會面臨更大困難。

  “與蘇寧將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場上走勢,關鍵看球員臨場發揮、把握機會的能力。比賽中,要抑制江蘇前場兩名外援的發揮。”李霄鵬表示,球隊雖面臨一些傷病,但每個球員都具備成為主力球員的能力。據他介紹,吳興涵已能參加球隊合練,在德國接受診治的金敬道並無大礙,肩膀脫臼的田鑫需休養約20天。

  江蘇蘇寧主教練奧拉羅尤表示,足協盃比賽結束後,球隊並沒有多少時間進行調整與恢復。對於魯能泰山這個老對手,奧拉羅尤説:“魯能有很多優秀的球員,能夠進行相當程度的人員輪換。”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