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國際視頻 >

[視頻]美國駐利比亞大使“最後時刻”視頻曝光

發佈時間:2012年09月18日 12:2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0a0b9170c35b4ad79c40c4aca9177332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央視網消息:美國駐利比亞大使史蒂文斯上周在班加西的反美抗議中遇襲身亡,對於他的死因一直沒有定論,昨天一段公佈在網絡視頻顯示,史蒂文斯一人被留在大使館,吸入濃煙的史蒂文斯送到醫院後救治後不幸身亡。

  這段時間于當地16號浮出水面,據拍攝者稱,在使館遇襲後,他們衝進使館,在一間藏身室裏發現一名男子,當時房間很暗,唯一的一扇門鎖著,透過一扇窗戶進出,幾名利比亞人破窗而入,把那名男子救出來,視頻畫面和其他照片證實,那名奄奄一息的男子正是史蒂文斯。

  拍攝者:我看到他還活著,我們很高興他還活著,他的眼睛在動,他看著我們,我們看出他是個外國人並盡力幫助他,但沒有認出他就是大使。

  在這段視頻中,沒有任何口出惡言,出於現場沒有急救人員和急救藥品,一名男子背起史蒂文斯用一輛私家車送往班加西中心醫院,由於史蒂文斯吸入濃煙嚴重窒息,值班醫生在對他進行90分鐘的急救後宣佈死亡。

熱詞:

  • 央視網
  • 視頻
  • 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