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中國視頻 >

[視頻]糯康勾結泰國個別軍人報復殺害中國船員

發佈時間:2012年09月18日 10:2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6235df08b9584f9bb9b0e0a93bc2150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央視網消息:糯康手下有若干個骨幹成員,每一個骨幹成員又帶領一批團夥成員。糯康武裝販毒集團3號人物依萊落網之後交待,他們之所以策劃並製造湄公河慘案,還因為玉興八號和華平號這兩艘船曾拒絕繳納保護費。

  糯康對我説中國船隻帶領緬甸軍隊攻打散步島 還有一個他們不交保護費。

  依萊,又名依依扁、弄約,54歲,泰國籍,傣族,在湄公河慘案作案過程中,負責望風看船 。{資料}2011年12月11日,雲南西雙版納州看守所,一隊荷槍實彈的武警官兵行走在夜色中,晚上11點,一輛警車開進了這座小院,從警車上押送下來的這個人戴著頭套,交接儀式在沉默中進行,因為按照規定,他們之間不能説話交流。戴頭套的犯罪嫌疑人,個字不高,身形偏瘦,不過,他就是在金三角一帶極為活躍的糯康武裝販毒集團的3號人物。

  在民警的押解下,犯罪嫌疑人進入了審訊室,在審訊中,民警重點審訊他是否知曉並參與了2011年10月5號,12名中國船員被殺的湄公河慘案。

  你是否知道去年10月5日在湄公河上發生的案件

  依萊:知道

  民警:你怎麼知道的

  依萊:糯康讓我參加的,我負責在江北觀察,看船,看人。

  2011年10月5日,湄公河慘案發生後,隨著案件調查不斷推進,一個更讓人震驚的消息被曝出,泰國相關方面稱在船上發現了多達90萬粒的毒品,價值2000余萬人民幣。為什麼這兩艘船上有這麼大量的毒品,同樣成了湄公河慘案發生後人們關注的一個焦點。而糯康及其團夥成員漸次落網之後,案情也逐漸清晰起來,這些毒品是糯康武裝販毒集團勾結9名不法泰國軍人,蓄意放置在兩艘船上,以達到陷害中國船隻運毒的目的。這一武裝販毒團夥為什麼會與泰國不法軍人合謀作案?在我們的採訪中,依萊披露了這一驚人的細節。

  犯罪嫌疑人依萊:糯康栽贓報復殺害中國船員 所以聯絡泰國軍人出面 再讓泰國軍人在船上搜到毒品 搜到毒品泰國軍人就可以立功陞官 然後糯康組織可以進出泰國 泰國水域的方便 還有泰國軍方可以提供相應的武器和彈藥

熱詞:

  • 央視網
  • 視頻
  • 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