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國際視頻 >

[視頻]東非野生動物大遷徙:與馬拉猴的零距離接觸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27日 07:5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3e135a8cec934c0394c031b1560dae35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馬拉猴爬上車輕鬆的撕開了記者們吃剩下的包裝袋。

    央視網消息:在馬賽馬拉大草原,野生動物並不懼怕遊客,它們知道人類不是它們的敵人,不過它們也會與人類保持一定的距離,在馬賽馬拉也有一種動物,它們會主動靠近人類,親近人類。

    本台記者 吳闖:現在有一隻猴子上了我們的吉普車,我們看它想幹什麼,它沒有經過我們的同意就想翻看我們的行李包嗎,顯然它是想找點吃的,非常靈巧。

    它從一個座椅跳到另一個椅子,又有一隻跳進我們的車裏,兩個“人”現在要在我們的車裏共同進行一次大搜查。

    這是我們吃剩下的包裝袋,很遺憾我們不知道你的到來,否則我們一定會給你留一點,牙齒非常鋒利,很輕鬆就給撕開了,現在有又跳到后座,叼出一個香蕉皮,很滿意的離開了。它要跟自己的同伴分享這個香蕉皮,裏面可能只剩半截香蕉,它還吃得心滿意足,它並不懼怕我們人類,它和我們幾乎是零距離。

    本台記者 吳闖:我們現在做一個試驗,我們把一塊餅乾放到袋子裏。它非常聰明,現在它準備上車去搜查一下。它真的很聰明 一下就找到了我們藏起來的餅乾,最聰明的猴子拿到了餅乾,後來者遲到了,看來它還不甘心,不想輕易離開。

    本台記者 吳闖:看來我們的到來,讓它們非常興奮,再見了,馬賽馬拉的精靈。

     

     

    編輯:金月展

熱詞:

  • 東非
  • 野生動物
  • 大遷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