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體育圖文 >

倫敦奧運賽場"萌出不窮" 福原愛東北話萌翻全場(圖)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12日 01:0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當地時間8月5日,2012倫敦奧運會男子自由體操決賽,中國選手鄒凱以15.933分奪冠,衛冕成功。日本選手內村航平獲得銀牌,俄羅斯選手阿布利亞辛-丹尼斯獲得銅牌。圖為中國體操選手鄒凱慶祝勝利。圖片來源:Osport全體育圖片社

  共有26個大項的倫敦奧運會漸入尾聲,卻讓人意猶未盡。不如趁勢展開想象,再來一場“決賽”。觀眾、讀者皆為評委,規則簡單:比比誰更“萌”。

  “萌”本意為“植物發芽”,時代推進,賦予這個字“可愛”與“欣賞”之意,人們在輕讀時微微上揚的嘴角,印證“萌”所代表的美好。

  選手們在過去數個比賽日裏“萌出不窮”,這場全民“萌之決賽”銘記了倫敦奧運會的美好瞬間。

  1號選手鄒凱,萌技:“五金店”

  網友評價,鄒凱長著一張“呆萌”的臉。鄒凱外號“小瞇”,因他那雙小眼睛又有點近視,總是瞇瞇的。但當他步入體操場,瞬間“霸氣外露”,這位北京奧運會的衛冕冠軍以完美的發揮,征服了挑剔的裁判,收穫他在奧運會上的第五枚金牌。他甚至來不及裁判宣佈結果,便去翻包拿橫幅,被教練穩住了。待大局已定,師徒倆鄭重拉起橫幅,紅底金字有雲:“五金冠九州”。

  也許是鄒凱的萌態激發出網友們無窮創意,大夥自發地為他撰寫下聯,其中最令人捧腹的是“水暖通四海”,玩笑無損英雄威名。

熱詞:

  • 福原愛
  • 奧運會
  • 賽場
  • 決賽
  • 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