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體育圖文 >

中國男足今晚迎生死戰 取勝伊拉克方保留出線希望

發佈時間:2011年11月11日 17:2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5048427BF92E41afA6DD9005EDF3AD5F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2011年11月11日22點15分,中國男足將迎來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20強賽的第4場比賽,在卡塔爾多哈客場挑戰西亞勁旅伊拉克。國足要想繼續保留小組出線希望的前提就是此戰奏凱,否則就意味著提前出局和連續3次倒在10強賽前。屆時,CNTV體育臺將直播國足本場生死戰,央視足球評論員劉嘉遠將攜《足球之夜》記者王濤以及《足球週刊》總編輯劉晶捷做客5+會客廳陪球迷觀看本場比賽,並與球迷們進行微博互動,一起看球、評球,敬請關注!

     >>點擊進入《國足征戰世預賽》專題

      >>點擊進入視頻集

    11月11日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20強賽 伊拉克-中國

    22:15 CCTV-5直播(解説:劉建宏、宮磊)   點擊進入CCTV-5直播入口

    21:30 CNTV5+體育臺直播       點擊進入CNTV5+體育臺直播入口

    11月15日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20強賽 新加坡-中國

    2012年2月29日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20強賽 中國-約旦

    【延伸閱讀】

    11月11日,多哈當地時間下午17點15分,中國男足將在阿爾阿拉比體育場迎來世界盃預選賽20強賽的第4場比賽,對手是剛剛在上一輪擊敗中國隊的伊拉克隊。本場比賽,中國隊必須戰勝對手才能繼續保留出線的希望,主教練卡馬喬也將在本場比賽派出以進攻為主的首發陣容。

    到達多哈之後,國家隊一些傷號開始恢復,特別是中後衛趙鵬已經可以參加合練,這也讓卡馬喬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至少可以有3名中後衛可以選擇。不過,在分組對抗之中,卡馬喬還是啟用了身體狀態不錯的張琳芃與李瑋鋒一起搭檔出任中後衛,畢竟趙鵬的身體剛剛恢復。

    在左右邊後衛的位置上,老將孫祥仍然是主力左後衛人選,劉建業由於最近狀態不錯,他也頂替吳曦成為主力右後衛。同樣,在左右邊前衛的位置上,于漢超終於用聯賽之中的出色表現打動了卡馬喬,卡馬喬也不再讓于漢超客串不擅長的右前衛,而是回到了最習慣的左路。而在右路,隨著蒿俊閔的復出,右前衛的位置自然屬於他。

    在前場的中路人員之中,與之前的組合還是發生了一定的變化,除了郜林依舊出任主力前鋒之外,鄭智的位置頂到了前腰,這也看得出卡馬喬對進攻的重視。而在中場,黃博文在恢復了體能之後,也將繼續以首發身份出場,而攻守兼備的劉健則有望與黃博文一起在中場出任雙後腰。

    由於本場比賽中國隊的目標就是進球與獲得,卡馬喬也表示,為了取勝甚至會派上雙前鋒或者三前鋒,因此一旦進攻打不開局面,韓鵬、于大寶都肯定會出場。

    【預計首發】

    前鋒:郜林

    前衛:于漢超、鄭智、蒿俊閔

    後腰:黃博文、劉健

    後衛:孫祥、李瑋鋒、張琳芃、劉建業

    守門員:楊智

熱詞:

  • 中國男足
  • 迎生死戰
  • 取勝
  • 伊拉克
  • 保留出線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