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體育圖文 >

女足戰日本 李時代謝幕

發佈時間:2011年09月11日 06:4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京報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離歌】

  本報濟南訊 (特派記者張賓)濟南的微雨中,中國女足進行了李霄鵬時代的最後一堂訓練課。今日,她們將在倫敦奧運會女足亞洲區預選賽中對陣最後一個對手日本隊,後者已經提前獲得奧運會資格。

  女足出線尚有理論上的可能,不過連主帥李霄鵬都不相信會有奇跡發生。他已經正式宣佈這是他任上的最後一場比賽。這也是韓端、劉華娜等老將在國家隊的最後一戰,也是李金羽等教練組的告別演出。

  此役之後,屬於女足的一個時代將就此落幕。劉華娜為國征戰多年,她也發表了不少感慨,“這是我在國家隊最後一堂訓練課。國家隊一直是我嚮往的地方,真的有很多辛酸歷程,所有美好的和不美好的回憶都會是我的獨家記憶。”

  去意已決的李霄鵬昨日並未接受採訪。在女足極少接受採訪的助教李金羽被推到了記者面前。他表示與日本一役教練組和隊員均未放棄,“運動員和教練員都很珍惜與日本這樣的比賽,我們會拿出百分之百的職業精神來。”

  此役之後,他也將離開女足。李金羽認為這段經歷對自己的人生大有裨益,“在女足的8個月,見到了女足的不容易,我從沒想過會這麼困難。這段經歷很珍貴,是我做教練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責任編輯:陳琰

熱詞:

  • 女足
  • 教練組
  • 李金羽
  • 國家隊
  • 主帥
  • 謝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