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社會圖文 >

《走遍中國》欄目2月11日—2月17日播出節目

發佈時間:2013年01月28日 13:4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首播時間:5:00-6:00

  重播時間:13:00-14:00

  西安小吃—《活色生香》

  播出時間:2013年2月11日

  西安,不僅以十三朝古都的悠久歷史聞名於世,也以各色美食吸引著八方來客。 據統計,西安的小吃有200多種,是中國小吃品種最多的城市之一。2011年,西安入選亞洲十大小吃城市,並且成為中國內地唯一入選的城市。

視頻截圖

  在西安的各色美食中,尤以麵食見長,滿口留香的肉夾饃、葷香撲鼻的羊肉泡、餡嫩湯鮮的灌湯包、百餃百味的餃子宴??各種誘人小吃讓西安成為美食天堂。

  本片將帶您品味地道西安小吃,感受西安人特色的飲食文化,領略不一樣的饕餮盛宴!

  成都小吃—《無中生有》

  播出時間:2013年2月11日

  食在中國、味在四川,成都小吃甲天下。在成都吃小吃,光用嘴是不夠的,你還要用眼睛看,耳朵聽。鼓鈸聲、梆子聲,聲聲入耳,各種小吃色澤誘人。能將小吃做得如此有聲有色,天底下恐怕只有成都人了。從各種點心到各式小面,從軟糯香甜到麻辣鮮香,從蒸煮烘烤到鍋煎油炸,成都小吃可謂是琳瑯滿目、千滋百味。三大炮、龍抄手;傷心涼粉、夫妻肺片;擔擔面、蒸蒸糕;牛肉焦餅、麻辣兔頭;這些小吃光聽名字就讓人流口水了。在味道的追求上,尚辛香、好滋味的成都人,往往能無中生有、化腐朽為神奇。

視頻截圖

  三大炮是怎樣成為名小吃的?夫妻肺片裏到底有沒有肺?龍抄手跟普通的餛飩有什麼區別?在千姿百態的成都小吃背後,又有著成都人怎樣的為食之道?敬請收看《八方小吃》成都:無中生有。

熱詞:

  • 走遍中國
  • 欄目
  • 播出
  • 節目預告
  • CC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