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聯播 >

[視頻]習近平出席共産黨員網、共産黨員電視欄目和共産黨員手機報開通儀式

發佈時間:2012年06月30日 19:3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1b5f9eb5b43947c0aff476cb8344aa3c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6月30日,在中國共産黨成立91週年到來之際,中央組織部在北京舉行共産黨員網、共産黨員電視欄目、共産黨員手機報開通儀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視察共産黨員網、共産黨員電視欄目、共産黨員手機報平臺建設情況並出席開通儀式。這是習近平觀看共産黨員網、共産黨員電視欄目和共産黨員手機報演示。

    6月30日,在中國共産黨成立91週年到來之際,中央組織部在北京舉行共産黨員網、共産黨員電視欄目、共産黨員手機報開通儀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視察共産黨員網、共産黨員電視欄目、共産黨員手機報平臺建設情況並出席開通儀式。

    6月30日,在中國共産黨成立91週年到來之際,中央組織部在北京舉行共産黨員網、共産黨員電視欄目、共産黨員手機報開通儀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視察共産黨員網、共産黨員電視欄目、共産黨員手機報平臺建設情況並出席開通儀式。這是習近平啟動按鈕,正式開通共産黨員網、共産黨員電視欄目、共産黨員手機報。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新聞聯播):在中國共産黨成立91週年到來之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家副主席習近平30日上午視察共産黨員網、共産黨員電視欄目、共産黨員手機報平臺建設情況並出席開通儀式。

    上午,習近平走進演示區。認真聽取工作人員的解説和演示,饒有興趣地詢問有關情況,向共産黨員網、共産黨員電視欄目、共産黨員手機報的開通表示祝賀。共産黨員網、共産黨員電視欄目、共産黨員手機報由中組部黨員教育中心分別聯合央視網、山東省有關部門和單位、人民網共同主辦。當了解到共産黨員網開設了新聞、學習、交流、服務、表彰等頻道,併為每個黨支部提供獨立的活動空間,可為每個黨員提供大容量網絡儲存空間時,習近平對此給予讚揚,他明確提出哪有共産黨員,共産黨員網就要努力覆蓋到哪,並突出黨員意識教育和宣傳,讓每個黨員都牢記自己的共産黨員身份。共産黨員電視欄目設置了黨建週報、時代先鋒、微型黨課等子欄目,主要宣傳中央有關黨建和組織工作的重大部署,報道各地區各部門的新舉措新經驗,宣傳先進基層黨組織和優秀共産黨員的事跡,習近平對欄目設置和宣傳主旨予以充分肯定,並希望廣而告之,讓廣大黨員都知道這個欄目。共産黨員手機報開通後,將在每個工作日向全國基層黨組織書記、大學生村官等黨員幹部發送,提供黨報早讀、創先爭優、黨務百科、基層一線等實用信息,習近平聽後十分高興,鼓勵承辦單位將它辦得有針對性、辦出特色,辦成黨的有效動員渠道。之後,習近平進入開通儀式現場,聽取承辦單位負責同志的情況介紹。觀看了三個平臺的電視宣傳片。他希望有關方面共同努力,把這些平臺辦好,幫助共産黨員加強學習與交流,更加了解掌握黨情國情,不斷提升素質和能力,更好地發揮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服務人民群眾的先鋒模範作用。

    10時33分,習近平啟動按鈕,正式開通了共産黨員網、共産黨員電視欄目、共産黨員手機報。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組部部長李源潮在開通儀式上講話。他説,開辦共産黨員網、共産黨員電視欄目、共産黨員手機報三個黨員教育平臺,是以改革創新精神加強組織工作的重要舉措。中組部黨員教育中心將同有關部門和單位一起,圍繞黨的中心任務,緊貼基層工作實際,根據廣大黨員的需求來辦網、辦報、辦電視節目,辦出水平、辦出品牌、辦出影響力,成為全國400多萬基層黨組織、8000多萬名共産黨員的共同精神家園。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雲山出席開通儀式。(視頻編輯:張貝龍,文字編輯:見紅蕊)

熱詞:

  • 習近平
  • 共産黨員網
  • 共産黨員電視欄目
  • 共産黨員手機報
  • 開通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