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聯播 >

[視頻]國內聯播快訊

發佈時間:2012年03月30日 19:2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09016d35e9f3401b9342ae9f333cbb4d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新聞聯播):

    部分消化類藥最高零售價將調整

    國家發改委近日決定,從5月1日起調整部分消化系統類藥品最高零售限價。此次調整共涉及53個品種,300多個劑型規格,平均降幅17%,其中高價藥品平均降幅22%。


  中馬欽州産業園區獲批准設立

    記者今天從廣西欽州市獲悉,國務院日前正式批准設立中國—馬來西亞欽州産業園區。按照規劃,該産業園區將重點發展綜合製造業、信息技術産業和現代服務業。  

    海峽兩岸海運快件實現雙向運營

    29號,海峽兩岸首批大陸海運快件離開廈門運往台灣,海峽兩岸正式邁入海運快件雙向運營階段。  

    社區殘疾人就業指導員競賽結束

    首屆全國社區殘疾人就業指導員服務競賽29號在山東濟南結束。來自武漢的宋雄等32名選手,被授予“社區殘疾人就業指導服務之星”榮譽稱號。

    海南實現與全國9省市醫保異地結算

    今天,海南正式與黑龍江、吉林、山西等9省市實現省際異地就醫結算。今後,凡是這9省市的參保人員,就可以到海南省社保部門辦理異地就醫結算報銷。

    我國將大力資助對外圖書出版工作

    記者從國務院新聞辦和新聞出版總署了解到,“十二五”期間,“中國圖書對外推廣計劃”和“中國文化著作翻譯出版工程”國家資助項目將由目前的500種增加到1000種。

    首批高校工程博士專業今年開始招生

    經國務院學位委員會授權批准,清華大學等25所高校首批工程博士專業今年開始招生,定向培養國家科技重大專項人才。培養方向為電子與信息、生物醫藥、先進製造、能源與環保四大領域。

    中國海軍艦艇編隊首次訪問莫桑比克

    當地時間3月29日,中國海軍出訪艦艇編隊順利抵達非洲莫桑比克共和國馬普托港,開始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這也是中國海軍艦艇編隊首次訪問莫桑比克。

    全國第21個稅收宣傳月啟動

    全國第21個稅收宣傳月今天啟動,各級國稅、地稅機關工作人員通過網絡,就稅制改革調節收入分配等熱點問題與廣大網友進行了互動交流。

    濟南軍區開展特色軍營文化活動

    以“催生戰鬥力、促進戰友情”為主題的軍營特色文化周活動,今天在濟南軍區某紅軍鐵甲旅展開。兵味十足的廣場文化、短信文化和帳篷文化,展現了官兵朝氣蓬勃、鬥志昂揚的精神風貌。

    (視頻編輯:金月展 文字編輯:溫鳳浩)

熱詞:

  • 央視網
  • 視頻
  • 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