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聯播 >

[視頻]李長春強調 深入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 不斷開創文化改革發展新局面

發佈時間:2012年03月30日 19:1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c50f20b1b2994fa5872eabc69611b2bd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新聞聯播):26日至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先後到廣西百色、南寧、北海、欽州等地,進企業、入社區、訪農戶、考察基層宣傳文化單位,就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推進文化改革發展、開展學雷鋒活動等進行調研。

    廣西百色是革命老區。李長春一到廣西就來到百色,向百色起義紀念碑敬獻花籃,瞻仰革命遺址,緬懷老一輩無産階級革命家的豐功偉績。李長春説,要充分利用我們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設、改革進程中留下的寶貴精神財富,深入開展革命傳統教育和愛國主義教育,引導廣大幹部群眾進一步增強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理論體系、制度不動搖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李長春十分關心廣西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情況。在北海六禾、南南鋁業等企業,他希望企業加強自主創新,儘快做優做大做強。在中國石油廣西石化、南寧糖業等公司,他勉勵企業努力成為國內領先、國際知名的一流企業。李長春強調,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重大實踐創新和理論創新。要始終堅持、大力宣傳公有制為主體、多種所有制經濟共同發展的基本經濟制度,毫不動搖地鞏固和發展公有制經濟,毫不動搖地鼓勵、支持、引導非公有制經濟發展,形成各種所有制經濟平等競爭、相互促進、共同發展的良好局面。

    推動文化改革發展是李長春調研的重點。在南寧市鳳嶺北社區、廣西民族博物館,李長春了解精神文明創建情況。他強調,深入開展學雷鋒活動,是推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的一項重大舉措。要把學雷鋒活動與深化群眾性精神文明創建、加強軟環境建設、促進社會和諧穩定和民族團結進步結合起來,不斷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質和社會文明程度。百色市平圩民族村通過織壯錦、刺彩繡、發展農家樂,群眾生活不斷改善。李長春走進壯族村民家中,勉勵他們大力發展民族特色文化産業,過上更加殷實祥和的幸福生活。在廣西廣電信息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廣西出版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李長春希望企業進一步深化改革、增強活力。在廣西人民廣播電台北部灣之聲和中國東盟文化産品物流分中心,李長春要求廣西深化與東盟各國文化交流合作,進一步增強中國人民與東盟各國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好往來。

    調研結束時,李長春聽取了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工作彙報,對廣西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給予充分肯定,希望廣西抓住歷史機遇,把握主題主線,走出一條獨具特色的富民強桂、科學發展新路。

    (視頻編輯:金月展 文字編輯:安夢瑩)

     

熱詞:

  • 央視網
  • 視頻
  • 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