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聯播 >

[視頻]國內簡訊

發佈時間:2011年07月05日 19:3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4c8c5d3090a04da0802b7788e93d2732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新聞聯播):

    《毛澤東思想年編》等文獻出版發行

    《毛澤東思想年編》、《鄧小平思想年編》近日由中央文獻出版社編輯出版,這兩部文獻與已出版的《江澤民思想年編》一起,形成了黨的三代中央領導集體核心的思想年編系列。同時出版的還有《毛澤東思想形成與發展大事記》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形成與發展大事記》。

    “尋訪革命足跡 弘揚民族精神”網上紅色旅遊活動成效顯著

    “尋訪革命足跡、弘揚民族精神”網上紅色旅遊活動系列訪談節目今天在中國網絡電視臺舉辦。此次網上紅色旅遊活動開幕50多天時間,吸引了16萬網友在網上留下自己的紅色足跡,並有2萬多網友參加了互動答題。

    我國全面建立藥品不良反應監測體系

    記者今天從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獲悉,目前我國已全面建立起以國家、省、地市為基礎的藥品不良反應監測體系,藥品不良反應監測工作都有專門機構或指定專人負責。

    國家海洋局:渤海溢油已得到完全有效控制

    國家海洋局今天通報,發生在渤海海域的蓬萊19-3油田的溢油目前已經得到完全控制,目前海面上已經沒有明顯漂油。6月4日,該油田發生溢油,最大污染面積達到840平方公里,對周邊海域造成影響。

    新版《新華字典》全球上市發行

    新修訂的第11版《新華字典》日前在全球同步上市發行。新版《新華字典》分單色本、雙色本和平裝本,在原有基礎上,新增正體字800多個,以姓氏、人名、地名和科技術語為主。《新華字典》自1953年出版以來迄今已發行4億多冊。

    第四屆全國公安系統“衛士之光”書法美術攝影作品展覽在京舉辦

    第四屆全國公安系統“衛士之光”書法、美術、攝影作品展覽今天在北京開幕。此次活動徵集的近5000件作品,均出自基層民警之手,反映了公安民警各個歷史時期的精神風貌。


    建黨九十週年獻禮劇《革命人永遠是年輕》今晚播出

    建黨九十週年獻禮電視劇《革命人永遠是年輕》今晚開始在我臺一套綜合頻道播出,本劇圍繞主人公陳志傳奇一生展開,反映了共産黨人帶領中國人民爭取民族解放的奮鬥歷程。(視頻編輯:韓淩默  文字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一

熱詞:

  • 央視網
  • 視頻
  • 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