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中國圖文 >

《從我做起》編導——武宇新

發佈時間:2011年09月07日 13:1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武宇新

    走入電視這個圈子已近十年了。一路走來,艱辛與快樂同在;悲傷與感動並存。這是一個特殊的職業,它能讓我走入別人的世界,傾聽別人的故事。感動、驚奇、激動、自豪,天南地北的行走採訪讓自己正在一點點得感悟人生。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現在的我就在一路走,一路看。路邊的風景真得不錯!

責任編輯:劉潔

熱詞:

  • 從我做起
  • 編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