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中國視頻 >

[視頻]台中黑道槍擊案槍手出庭

發佈時間:2010年09月09日 09:2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進入[中國新聞]>>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中國新聞):台中黑道份子翁奇楠被槍殺命案至今已經過去三個多月,涉嫌槍殺翁奇楠的槍手廖國豪8月25號投案,8號下午首次出庭,另外還借提了4名共犯到庭隔離訊問。

  由於廖國豪犯案時未滿18歲,法官提訊廖國豪到少年法庭開調查庭,本次開庭法官訊問的重點在於廖國豪涉案情節是否重大,才能裁定是否交給檢察官繼續偵查。

  除此之外,法官還借提了車手林英豪和負責接應殺手的賴明男等4人到庭訊問。

  廖國豪的爸爸廖志忠,以法定監護人的身份進入法庭聆訊,他離開時臉色凝重,不發一語,廖國豪的姑姑也守在法庭外,沒見到廖國豪就匆匆離開。

  由於廖國豪還涉嫌其它5個案件,因此法官在9號繼續提訊廖國豪,查清他在其它案件的涉案情形。

  5月28號,台中市黑道份子翁奇楠在自家的公司內遭槍殺,當時有5名警官就在旁邊打牌而無所作為,黑道的猖狂和警紀的敗壞引發社會強烈發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