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斯洛伐克首都槍擊案6死14傷 槍手可能是吸毒少年

發佈時間:2010年08月30日 22:2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新網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新網8月30日電 據“捷華通訊”消息,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伐30日當地時間上午10點左右突然發生槍擊事件,至少6人死亡,14人受傷。當地電視臺TA3的報道説,已經證實有2男4女死亡,20人受傷,傷者中包括3名孩子。

  槍擊事件發生在離市中心20分鐘路程的Devinska NovaVes區,是一個居民區。

  來自斯洛伐克媒體SME的消息説,警方還未對事件發佈正式消息,整個地區被警方封鎖中。

  他們的記者得到的消息是,涉嫌槍手可能是一名15歲的當地少年,有吸毒酗酒史,可能已經在槍擊事件中自殺身亡。槍手使用的可能是獵槍和衝鋒槍,槍手射擊目的不明。

  槍擊事件地點附近有幼兒園、小學校、公共汽車站等。有目擊者説聽到槍聲後,看到一些人四處驚慌奔逃躲藏。當地區政府通過危機廣播要求事件附近的居民不要開窗或張望,以免被擊。

  急救人員Dominika Sulkova對斯通社説,受傷的人大多是腿部受傷,也有胸部受傷的。傷員已經送往布拉迪斯拉伐市內醫院搶救。(陳學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