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魏增軍:堅定共産主義理想信念 自覺為黨旗增光添彩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11日 17:1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經濟日報網絡版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信仰》是一部非常好的歷史文獻紀錄片,觀後自己深受教育。通過觀看該片,重溫黨的光輝歷程,我對黨90多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由衷自豪,對各個時期涌現出來的先鋒模範人物更加敬佩、感動,使自己心靈經受了一次洗禮和凈化,人生境界和黨性覺悟得到了新的昇華。中國共産黨90多年的偉大實踐告訴我們,正是有了堅定的理想信念,我們黨才從小到大、從弱到強,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跡,始終充滿生機與活力,始終走在時代的前列。作為一名新時期的黨員領導幹部,我將時刻牢記入黨誓詞,堅定共産主義理想信念,牢記黨的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牢記自己職責,奮力推進科學發展,自覺為黨旗增光添彩,為黨的事業奮鬥終生。

  加強黨性修養,堅定理想信念。要始終堅持“一面旗幟、一條道路、一個理論、一項制度”,正確對待是與非、公與私、真與假、實與虛,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理想的堅定信仰者;站穩政治立場,提高政治敏銳性,在思想和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問題上認識不含糊、態度不曖昧、行動不動搖,堅決維護黨的集中統一,維護黨的權威;堅持用科學發展觀武裝頭腦,經受住執政、改革開放、市場經濟和外部環境四個考驗,防範好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脫離群眾和消極腐敗“四大危險”,始終保持清醒頭腦。

  堅持執政為民,牢記黨的宗旨。要自覺把服務群眾作為天職,把群眾呼聲作為第一信號,把群眾需要作為第一選擇,把群眾利益作為第一考慮,把群眾滿意作為第一標準,始終與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做群眾的主心骨和貼心人;大力弘揚密切聯絡群眾之風,強化群眾觀點、群眾立場,貫徹群眾路線,騰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深入基層、深入群眾,多到困難多的地方去、到群眾意見大的地方去、到工作推不開的地方去,問政於民、問計於民、問需於民,搞好調查研究,解決具體問題,以實際行動贏得群眾的信賴和支持。

  認真履行職責,推動科學發展。要勇於解放思想,堅持真抓實幹,全力加快科學發展、富民強市步伐,讓老百姓的日子越過越好;始終堅持第一要務抓發展,大力發展循環經濟,切實加強項目建設,不斷優化工業結構,努力保持經濟又好又快發展;始終堅持民生優先、以人為本,積極促進農民增收,解決好群眾生産生活中的急事難事,切實讓群眾得到更多實惠;始終堅持第一責任保穩定,全面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紮實化解各類矛盾糾紛,全力維護社會穩定;始終堅持第一工程抓黨建,組織帶領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在推進科學發展中創先爭優,凝聚各個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加快建設幸福商洛。

  南方網編輯:張偉雄

熱詞:

  • 黨旗
  • 共産主義理想
  • 科學發展觀
  • 堅定理想信念
  • 信仰
  • 黨的宗旨
  • 黨性修養
  • 工業結構
  • 文獻紀錄片
  • 真抓實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