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文化市場舉報違法獎金提高

發佈時間:2012年03月25日 06:1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北京日報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北京日報訊(記者 路艷霞)市文化市場管理(“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近日將2萬元獎金髮到一位舉報人手中。根據該舉報人提供的線索,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聯合公安部門,經過前期摸排、暗訪,在朝陽區查獲一個盜版圖書窩點,扣押非法圖書63565冊。

  《北京市文化市場違法違規行為舉報獎勵辦法》近日進行了修訂,提高了舉報獎金額度。其中規定,出版物(包括圖書、報紙、期刊、電子出版物、音像製品等)、互聯網銷售圖書和安裝衛星地面接收設施等違法違規行為舉報獎勵為300元至5萬元;互聯網上網服務營業場所、娛樂場所違法違規行為的舉報獎勵為300元至3000元;營業性演出、藝術品經營、電影發行放映、衛星地面接收設施、文物等違法違規行為的舉報,經查證屬實並依法辦結案件的,給予罰款額5%至20%的獎勵;沒有罰款的,給予3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獎勵;對重大違法違規案件、社會影響較大的案件、查繳違法物品數量或案值較大的案件,由北京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總隊長辦公會集體討論決定獎勵金額。

  根據獎勵辦法,為保護舉報人,舉報人的有關信息將予以嚴格保密。原則上應實名舉報,匿名舉報人真實身份可以確定的,按標準給予獎勵。此外,同一案件的舉報人員只獎勵一次;兩人以上(含兩人)聯名舉報的,按一案進行獎勵。

  舉報人可通過來電、來訪、來信、傳真、電子郵件、網上舉報等方式,向北京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進行舉報。舉報電話:12318,傳真:010-82236214,電子郵箱為12318@bjwhzf.gov.cn,網上舉報:www.bjwhzf.gov.cn/accuse.do。辦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路27號。郵政編碼:100088。

熱詞:

  • 舉報獎勵
  • 案件
  • 文化市場管理
  • 掃黃打非
  • cn
  • bjwhzf
  • 行政執法
  • 接收設施
  • 營業性演出
  • 辦公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