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法律講堂文史版】系列節目:國際大案

發佈時間:2012年02月07日 17:0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e6179972292a4954b7c9153e3ca19fc3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國際大事》簡介

    這些曾是震驚世界的大案要案,他們曾是名噪一時的輿論焦點,是意外讓他們身陷囹圄,還是陰謀讓他們命喪黃泉,還原大案歷史真相,揭秘要案背後玄機,層層推進,步步懸疑,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戴濤為您揭秘大案要案的真相。

    【主講人簡介

    戴濤

    戴濤,湖北武漢人,中共黨員,法學博士,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任教,兼職于北京盈科(武漢)律師事務所,同時擔任武漢市江漢區看守所特邀巡視員。

    本科畢業于中國刑事警察學院,分配至武漢市江漢區公安分局刑偵大隊,從事刑事偵查、現場勘查、預審等工作10餘年,曾任《楚天都市報》、楚天廣播電臺《大案追蹤》欄目特邀通訊員。工作期間先後通過國家司法考試、攻讀民商法碩士學位、獲得法學博士學位。2010年從公安機關調入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任教,2011年入選為湖北省首批“博士服務團”成員。

    主要研究方向為:刑事偵查、物證技術、民商法、民主與法治建設等。主講《職務犯罪偵查》、《查緝戰術》等課程。代表性論文有“論現代刑事司法基本理念的民生導向--兼評《刑事訴訟法修正案(草案)》的相關規定”等。

熱詞:

  • 央視網
  • 視頻
  • 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