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CCTV-12普法大篷車”重慶之旅 感受巴渝文化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4日 16: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和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主辦,中視前衛承辦的“CCTV-12大篷車”活動於7月13日來到山城重慶進行了為期一天的地面推廣。本次活動以“普法”為主題,分為“方圓論壇”和“方圓重慶”兩部分。

  作為國家級法制類專業頻道,CCTV-12社會與法頻道借此次線下活動積極與觀眾交流互動,始終充分發揮普法職能,讓觀眾更好地了解到社會與法頻道的定位和傳播理念。

  7月13日下午在翰文大酒店舉行的“方圓論壇”邀請了重慶市司法局局長,重慶廣播電視集團(總臺)副總裁,重慶市梁平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西南政法大學黨委書記,社會與法頻道總監助理,《普法欄目劇》、《庭審現場》、《法律講堂》、《熱線12》欄目,以及中國葛洲壩集團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重慶長安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嘉賓共同圍繞媒體社會責任以及普法宣傳教育進行討論。

  “方圓重慶”于當晚八點在科技館拉開序幕。在活動現場,觀眾不僅聽到了由《法律講堂》主講人帶來的啟迪生活智慧的普法故事,《熱線12》和《庭審現場》還準備了社會事件和法律詞條猜詞遊戲,觀眾積極參與,“你來表演我來猜”遊戲讓現場笑聲連連。《普法欄目劇》的兩位重慶籍主演在臺上用家鄉話和觀眾朋友互動,分享幕後拍攝花絮,更是一度將現場氣氛推到一個小高潮。整場活動觀眾情緒高漲,氛圍熱烈,讓大家一邊娛樂一邊學到了各種貼近生活的法律常識。

  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首個頻道卡通形象“方方&圓圓”為裝飾的互動亭也同時亮相活動現場。“方圓亭”作為當地群眾同社會與法頻道溝通的媒介,它們承載著為頻道節目徵集人物故事的功能。重慶人民紛紛前往亭內訴説心裏話,切實體會到社會與法頻道一直都在百姓身邊。

  至此,“CCTV-12大篷車”地面推廣活動第九站在重慶圓滿落幕,熱辣的重慶給予了我們最大的熱情。我們也期待著下一站在西安同您一起感受十三朝古都的城市脈搏。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