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喜迎十九大】數説江西:從列車員到種糧大戶 五年收穫不一般

中國新聞(原創)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25日 14: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習近平總書記去年2月在江西考察時説,江西生態秀美、名勝甚多,綠色生態是最大財富、最大優勢、最大品牌。

       作為中部崛起的新亮點,江西是如何做好生態文章,老百姓又有怎樣的獲得感,一起來看看。

       江西電視臺主持人 秦婧:五年前,江西只有一個國家級森林城市,而現在,全省十一個設區市當中,已經有七個國家級森林城市。

1

       列車員 姜楊:五年前到北京需要十二個半小時,三年前到北京需要八個半小時,現在武九客專開通了,到北京只需要六個半小時,姐終於不用在車上熬夜,可以回家睡一個美容覺了。

1

       電商 周樂:來南昌十七年,創業十年,其中做成了三個項目,但也做砸了五個,我們的團隊從三人到現在的一百三十人,大家看這就是我們的小夥伴。

1

       創業者 周毅博:過去五年,平均每年要吃掉三百多碗泡麵,每天十二點前,從來沒有回過家。公司最困難的時候,連續七個月沒有掙過一分錢,但是現在一切都過去了,哥開始賺錢了。

1

       種糧大戶 胡秋生:我以前種了十一畝田,後來有一百五十畝,到現在為止有九百畝,身後這一塊田全部是我的,我的種植面積,在村裏排第一。

1

       健身愛好者 歐陽俊飛 喻艷華:我這五年最大的變化是通過健身體重,從一百八十斤減到了一百四十斤,並且幸運地找到了自己的妹子,來打個招呼,嗨我從一百二到了一百三了,哼!

1

       旅行達人 余萍:在過去的三年裏,我走了中國的二十七個省市,出了四趟國,飛行里程六萬公里,我用的都是我自己的錢,我沒用我老公的錢,唉,這不會真的是要上央視吧?

1

       小學生 毛可行:我五年長高了四十厘米,閱讀了五六百萬字的書,獲得了十三個獎,挨揍的次數已經不太清楚了。

1

      産科醫生 萬俊輝:五年來,我們組一共分娩了六千多個新生命,最多的一天,每天分娩十六個寶寶,最重的是十一斤六的大胖小子。

1

       滑翔傘愛好者 盧群:五年前我在另一個城市工作,一週只能看到兩個藍天,現在我回南昌,一週有六個藍天很平常,飛翔在藍天的感覺很爽,我們南昌就是大“藍昌”。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