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CCTV-音樂頻道娛樂星聞MTV

甄子丹加盟《花木蘭》 扮演花木蘭導師

內地 來源:羊城晚報 2018年04月13日 16: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甄子丹

  昨日,多家外國媒體報道甄子丹將加盟迪士尼真人版動作片《花木蘭》。他將在片中扮演花木蘭的導師、指揮官Tung。該片由妮基·卡羅執導,計劃于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中國製片人江志強擔任執行製片。

  在經歷了漫長的選角過程後,去年11月,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電影的女主角,終於選定由劉亦菲來飾演。據悉,甄子丹在片中與劉亦菲有許多對手戲。這是甄子丹第二次參與迪士尼旗下的影片,他此前曾在《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中飾演“盲僧”,獲得好評。外媒將甄子丹稱為“中國的功夫巨星”並提及其正在拍攝的《葉問4》,看來《花木蘭》中打戲的分量也不會少。

  • 內地
  • 港臺
  • 海外
掃一掃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古典音樂頻道iPhone
高雅藝術視聽盛宴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精彩欄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