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CCTV-音樂頻道娛樂星聞MTV

孫儷:每一次拍戲都是補課

內地 來源:廣州日報 2018年03月07日 11: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訪談節目《可凡傾聽》推出特別版《為時代喝彩》,影視演員專場將於今晚繼續在東方衛視播出。孫儷在節目中表示,對自己來説,每一次拍戲都是補課。

  據悉,已然成為電視劇“收視保證”的孫儷,現在每次拍戲前,還會找老師來講解劇本,邀請各行業的朋友一起來看劇本,告訴她不同角度對於這個角色的了解。“因為我心裏一直沒有底。我小時候是學跳舞的,不是一開始就吃表演這碗飯的。所以,我一直覺得相比專業演員,我還差一點,還可以再好一點。”她還有點“羨慕”先生鄧超,“他有過大學四年學表演的經歷,從形體到臺詞,但是我這段時間是缺失的。每一次拍戲,對我來説就是‘補課’,慢慢地補上這些缺失的課。我也常常問鄧超,你們在學校裏是怎麼訓練的。”

  此外,早已功成名就的奚美娟則透露,至今對於任何一部她接的戲,不論大小,都會作為一個完整的角色去進行創造,“這是我自己的習慣,不管我接什麼角色,有多少戲份,都是這樣。因為只有小演員,沒有小角色”。

  • 內地
  • 港臺
  • 海外
掃一掃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古典音樂頻道iPhone
高雅藝術視聽盛宴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精彩欄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