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CCTV-音樂頻道娛樂星聞MTV

鐘鎮濤唱金曲首度接受人工智慧打分 《渴望現場》總決賽大年初一初二聯播

渴望現場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14日 15: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渴望現場

渴望現場

  大型中國故事主題音樂競演節目《渴望現場》將於大年初一、初二的21點16分在央視音樂頻道播出,大年初一(2月16日)播出18進9對抗戰的下半場,初二(2月17日)播出總決賽。同時,大年初三、初四的下午15點檔,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也將對節目的最後兩期進行重播。

  在18進9對抗戰的下半場,競演者們將決出最終9強。總決賽中,9強競演者將通過抽籤輪流出場,進行殘酷的車輪戰,決出第一季《渴望現場》年度總冠軍。

  鐘鎮濤重唱龐龍金曲《兩隻蝴蝶》 首度接受人工智慧打分
  北大合唱團團長王上邀合唱團共登舞臺 宋璽驚喜現身助陣

鐘鎮濤

鐘鎮濤

  在第十期對抗戰的下半場節目中,“渴望築夢團”製作人鐘鎮濤將走進音樂盒子,演唱另一位製作人龐龍經典歌曲《兩隻蝴蝶》,並接受人工智慧音樂評分系統“小渴”的實時打分。上期節目中,龐龍翻唱鐘鎮濤的代表作品《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得到了小渴的“開門”認證,本期節目中鐘鎮濤的演唱能否得到“小渴”的認可呢? 

王上

王上

  總決賽中,北大合唱團團長王上將深情獻唱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曲《等待》,他還特別請到北大合唱團成員們到場助陣,其中也包括參加了《渴望現場》首輪競演的“北大鐵娘子”——曾參與了中國海軍赴亞丁灣護航任務的退役女特戰隊員宋璽。宋璽也是北大合唱團的一員,與王上情誼十分深厚,二人曾在北大合唱團參加世界合唱大賽期間共同擔任領唱並獲得金獎。在《渴望現場》總決賽,曾與王上共同登上許多重大場合、國際舞臺的北大合唱團的夥伴們,再次與王上重聚同一個舞臺,一起用歌聲紀念他們的青春時光。

  戴韓安妮父親驚喜助陣 著名演奏家甘為女兒伴奏
  娜日莎攜蒙古樂隊登場 夏小湯龐龍稱讚“很有可能拿冠軍”

戴韓安妮

戴韓安妮

  總決賽中,《渴望現場》年齡最小的競演者戴韓安妮將首次鋼琴彈唱一曲《野子》,而為她作小號伴奏的,竟然是她的父親。“渴望築夢團”製作人夏小湯一眼就認出來,原來戴韓安妮的父親是中央音樂學院著名小號演奏家、指揮家戴中暉,也是在中央音樂學院指揮係任教的夏小湯的同事。女兒喜愛唱歌,父親戴中暉低調為女兒助演,現場十分溫馨感人。

娜日莎

娜日莎

  來自內蒙古的實力唱將娜日莎,第一輪演唱一曲《烏蘭巴托的夜》,讓觀眾感受到了不一樣的蒙古風情。而第二輪一首爵士風格的《情人的眼淚》,又讓“渴望築夢團”製作人們紛紛驚嘆。娜日莎説,“每一次都在努力詮釋不一樣的自己,這次帶來一首很“大”的作品,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一個完全不同的震撼的舞臺!”。在最終的比拼中,娜日莎把來自家鄉的一整只蒙古樂隊都搬上了舞臺,帶來十分精彩的表演。出色的演唱引得夏小湯不禁感嘆,“娜日莎應該有很大的幾率拿冠軍!”龐龍也開玩笑説,“趕緊想一下獲獎的感言!”娜日莎最終能否奪冠,即將為大家揭曉!

  用音樂講述中國故事,用歌聲唱響中國聲音,涌現無數動人歌聲與故事的《渴望現場》,即將迎來總決賽。誰能最終奪冠?敬請期待節目的播出!初一到初四,精彩不停歇!

  • 內地
  • 港臺
  • 海外
掃一掃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古典音樂頻道iPhone
高雅藝術視聽盛宴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精彩欄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