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CCTV-音樂頻道娛樂星聞MTV

中央電視臺音樂頻道《渴望現場》選手招募進行中

內地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28日 17: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渴望現場》

《渴望現場》

渴望實現夢想,卻又擔心生活的目光;
無奈迫於現實,心中的夢被茍且阻擋;
是選擇壓抑,還是揚帆啟航
是仍舊有夢,還是甘為他人鼓掌?

蛻變!發光!大聲唱!
夢想,就要和別人不一樣
《渴望現場》
——為了夢想 勇敢歌唱……

掃描二維碼進入央視網報名通道進行報名

手機掃描上方二維碼進入央視網報名通道進行報名

  中央電視臺音樂頻道大型中國故事主題音樂競演節目《渴望現場》面向全球開啟選手招募行動!

  以情懷為平凡的渴望助力,以責任呵護夢想的成長,以科技為音樂的未來護航。匯聚超強專業製作團隊,聯合最權威科研機構,人工智慧和人類雙重評分顛覆歌唱評價體系,探索科技與音樂的深度結合。2017年11月,國家級音樂旗艦頻道聯合多方權威機構,傾全頻道力量將推出全新音樂歌唱節目《渴望現場》。

  即日起,《渴望現場》節目線下海選及網絡報名通道將陸續開啟。節目將設置晉級賽,對戰專場,和決賽階段。從聽音初識到聯合戰,從配對戰再到晉級戰,選手們將在逐步升級的舞臺上完成全方位的蛻變!全新的人工智慧評分體系將和強大的資深評委陣容聯合參與選手點評。最終勝出的選手將擁有一場由專業團隊量身打造的“個人演唱會”——平民夢想,在這裡啟航,既然渴望,就要勇敢歌唱!

  不怕你無人問津,只要你實力過硬,不怕你兩手空空,只要你心懷渴望!來這裡——蛻變!發光!大聲唱!2017年,中央電視臺音樂頻道《渴望現場》等你來壓軸登場!

  官方報名通道:

  央視網《渴望現場》節目專區

  《渴望現場》官方郵箱 kewangxianchang@163.com

  央視音樂APP《渴望現場》節目專區

  • 內地
  • 港臺
  • 海外
掃一掃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古典音樂頻道iPhone
高雅藝術視聽盛宴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精彩欄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