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狂野接觸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狂野接觸
集  數:5
首播時間:2015-9-25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50926 狂野接觸·追蹤冷血殺手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蛇的體型屬於最簡單的形狀,無論你對蛇的看法如何,都不能否認它們異乎尋常的美麗,它們沒有四肢,這讓它們採用不同的方式應對生活中的問題,水中、沙地、樹上、地下,甚至跳躍、滑翔,蛇都輕鬆應對。它們這種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其實經歷了上百萬年的進化過程。 (《自然傳奇》 20150926 狂野接觸·追蹤冷血殺手)
  • 《自然傳奇》 20150926 狂野接觸·現代大遷徙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現代大遷移是一項危險的任務,在執行過程中必須小心謹慎,對動物的保護正如火如荼地展開著,為了保護動物和他們的棲息地,他們用圍欄將自然區域圍了起來,正是有了這些圍欄,人類不得不介入到動物的遷徙過程中,在需要的時刻,人類提供人力物力將動物轉移到新的自然區域。 (《自然傳奇》 20150926 狂野接觸·現代大遷徙)
  • 《自然傳奇》 20150927 狂野接觸——危險遭遇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觀眾們正在野生動物園裏觀看鱷魚表演,表演結束後,琳跟著羅布一起去捕捉鱷魚,這是琳第一次接近鱷魚,羅布能將鱷魚馴服,在這片野生動物園裏,在這裡羅布會遇到什麼情況呢,捕捉鱷魚又會遇到什麼危險呢? (《自然傳奇》 20150927 狂野接觸——危險遭遇)
  • 《自然傳奇》 20150928 狂野接觸·探秘怪獸巨魚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泰國地處熱帶,充滿異國風情觀光的景點。魚類生物專家來到這裡是要查明這裡生活的超級大魚比世界任何地方都要多的原因。這裡是巨魚的國度,這裡生活了很多的淡水巨魚,如今又有新的物種入侵,本次行程魚類生物專家要調查外來魚類在這裡爆增的原因。更多精彩敬請關注。 (《自然傳奇》 20150928 狂野接觸·探秘怪獸巨魚)
  • 《自然傳奇》 20150929 狂野接觸·蛇鱷大抓捕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環遊全世界,和頂級專家一起追尋稀有而特別的野生動物,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事情,然而精彩刺激之餘更多的是危險,讓我們和爬行動物專家一起去追捕致命動物,來到斯裏蘭卡,這裡有大量的熱帶森林和熱帶草原,這裡的動物經過進化形成了與印度半島上截然不同的種類,斯裏蘭卡的一些動物在世界的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這次要面對的危險動物是蛇和鱷魚,專家會有怎樣的驚險體驗呢?更多精彩敬請關注。 (《自然傳奇》 20150929 狂野接觸·蛇鱷大抓捕)
猜你還喜歡

《自然傳奇》終極動物倒計時

集數:5
來源:自然傳奇
描述:

《地理中國》江山多嬌

集數:4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尋奇拉法山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