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終極動物倒計時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終極動物倒計時
集  數:5
首播時間:2015-9-30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50930 終極動物倒計時(1)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地球上最致命的動物當中,有一些是有毒的,毒液是它們的致命武器,用來防身和攻擊,毒素被注入皮膚之後就會變成毒液,本期要分析的是十種危險動物毒液,通過比較毒液和受傷人數,我們得到了致命毒物的最終名錄。自然界的十大終極毒物,見證動物界的致命毒物,請關注自然傳奇。 (《自然傳奇》 20150930 終極動物倒計時(1))
  • 《自然傳奇》 20151001 終極動物倒計時(2)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對於動物來説,數量越多力量也就越大,動物的群體可以很大,可以由上百隻個體組成,甚至幾十億隻。動物們會成群結隊,它們聚集在一起的原因多種多樣。覓食、爭鬥、遷徙或者交配。本期節目我們要了解在自然世界中排名前十的動物群體。 (《自然傳奇》 20151001 終極動物倒計時(2))
  • 《自然傳奇》 20151003 終極動物倒計時(3)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是雄性動物的角鬥場,鋒利的牙齒和爪子是它們的獨門絕技,巨大的脖子是致命的武器,它們為食物、領地和配偶而戰。本期節目您將看到自然界十大中的尖峰戰士,誰會在戰場上堅持最久。在終極動物的對決中一切都是公平的。精彩內容,敬請收看。 (《自然傳奇》 20151003 終極動物倒計時(3))
  • 《自然傳奇》 20151003 終極動物倒計時(4)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動物們身懷絕技,從不肯輕易屈服,它們有的身披鎧甲,或找來保鏢,或設置路障,或投擲炸彈。這是一場生存競爭上的軍備競賽,攻守之間,動物們借助利爪鋼牙,以及五花八門的防禦手段,這事關動物們的生死存亡。 (《自然傳奇》 20151003 終極動物倒計時(4))
  • 《自然傳奇》 20151004 終極動物倒計時(5)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經過漫長的進化歷程,野生動物們都有著自己捕食攻擊和防禦自保的手段,當野生動物發狂的時候,會産生毀滅性的後果。本期節目將展示10種狂暴下動物發動的攻擊,展示它們的攻擊手段以及造成的人員傷害和經濟損失,最後對這些綜合數據進行排名。 (《自然傳奇》 20151004 終極動物倒計時(5))
精彩視頻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江山多嬌

集數:4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尋奇拉法山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北國尋蹤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