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身披盔甲的龐然大物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身披盔甲的龐然大物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5-6-6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50606 自然發現:身披盔甲的龐然大物(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為: 在漫長的歷史長河裏,地球曾被冷血動物操控著。那時的地球上還沒有鳥類,哺乳動物更是沒有生存的空間。現如今的地球仍有冷血動物的存在,爬行動物見證著這一歷史興衰過程。這些爬行動物包括鱷魚、海龜和陸龜。它們頑強的生命力令人折服,巨大的災害也沒有擊退它們生存的毅力。節目中為我們介紹了爬行龜的故事。(《人與自然》 20150606 自然發現:身披盔甲的龐然大物(上))
  • 《人與自然》 20150607 自然發現:身披盔甲的龐然大物(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節目仲介紹了兇猛鱷魚的生存本領,以及鱷魚對待子女溫柔的一面,它們撫育小鱷魚有一套自己的方法。節目還介紹了蛇類、蛙類、變色龍和蜥蜴等爬行動物和兩棲類動物的捕食特點及産卵過程。 (《人與自然》 20150607 自然發現:身披盔甲的龐然大物(下))
猜你還喜歡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鳥類的生活

集數:2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地理中國》世界海洋日特別節目

集數:8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北極熊的戰場

集數:2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