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鳥類的生活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鳥類的生活
集  數:6
首播時間:2015-6-8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50608 自然發現:鳥類的生活——成長(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生生不息是物種得以延續和發展的基礎,這期節目將為我們呈現鳥類從孵卵到成長這一階段的艱辛、危險但又充滿歡樂和情趣的繁衍過程。鳥兒要孵卵就要面臨許多 意想不到的挑戰,雛鳥要成長更是會迎接源源不斷的麻煩。我們將在節目中體會鳥類成長的艱辛和快樂。更多詳情,敬請關注。(《人與自然》 20150608 自然發現:鳥類的生活——成長(上))
  • 《人與自然》 20150609 自然發現:鳥類的生活——成長(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生生不息是物種得以延續和發展的基礎,這期節目將為我們呈現鳥類從孵卵到成長這一階段的艱辛、危險但又充滿歡樂和情趣的繁衍過程。鳥兒要孵卵就要面臨許多意想不到的挑戰,雛鳥要成長更是會迎接源源不斷的麻煩。我們將在節目中體會鳥類成長的艱辛和快樂。更多詳情,敬請關注。 (《人與自然》 20150609 自然發現:鳥類的生活——成長(下))
  • 《人與自然》 20150625 自然發現:鳥類的生活——求偶(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鳥類的繁衍中,也要從求偶交配説起。本期節目為大家介紹鳥類複雜而多樣的求偶方式,我們一起跟隨英國動物學家戴維·阿騰伯格的腳步,去了解鳥類的生活。(《人與自然》 20150625 自然發現:鳥類的生活——求偶(上))
  • 《人與自然》 20150626 自然發現:鳥類的生活——求偶(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鳥類的繁衍中,也要從求偶交配説起。本期節目為大家介紹鳥類複雜而多樣的求偶方式,我們一起跟隨英國動物學家戴維·阿騰伯格的腳步,去了解鳥類的生活。(《人與自然》 20150626 自然發現:鳥類的生活——求偶(下))
  • 《人與自然》 20150627 鳥類的生活——産卵(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鳥類的繁衍中,也要從求偶交配説起。本期節目為大家介紹鳥類複雜而多樣的求偶方式,我們將繼續一起跟隨英國動物學家戴維·阿騰伯格的腳步,去了解鳥類的生活。(《人與自然》 20150627 鳥類的生活——産卵(上))
  • 《人與自然》 20150628 鳥類的生活——産卵(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鳥類的繁衍中,也要從求偶交配説起。本期節目為大家介紹鳥類複雜而多樣的求偶方式,我們將繼續一起跟隨英國動物學家戴維·阿騰伯格的腳步,去了解鳥類的生活。(《人與自然》 20150628 鳥類的生活——産卵(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水下謎團

集數: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自然傳奇》追蹤遠古人類

集數:2
來源:自然傳奇
描述: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馴鹿之路

集數:2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