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北極熊的戰場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北極熊的戰場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5-6-4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50604 自然發現:北極熊的戰場(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節目介紹了北極熊在捕獵場上艱難的生存經歷。冰是北極所有動物的棲息之地,它們在冰的上面或下面生活。北極嚴寒的一月,小北極熊在洞穴中出生,到了四月的春天,它會從安全的洞穴中出來,第一次來到外面廣闊的世界。熊媽媽保護它遠離危險,熊媽媽捕獵時,小北極熊也在學習。北極熊看不到冰雪下的海豹,但它可以聞到,甚至聽到,它們探索海豹的每一個輕微動作,有時會直接從海豹的逃生口破門而入,捕獲海豹。到了六月初,北極熊改變捕獵場地,轉而捕獲白鯨。(《人與自然》 20150604 自然發現:北極熊的戰場(上))
  • 《人與自然》 20150605 自然發現:北極熊的戰場(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節目介紹了北極熊在捕獵場上艱難的生存經歷。冰是北極所有動物的棲息之地,它們在冰的上面或下面生活。 隨著北極夏天冰雪消融,北極熊失去了捕獵的優勢,他們可以吃的東西越來越少。到了秋天,由於饑餓,北極熊開始捕獵海象,他們面臨著同類和海冰的威脅,他們等待大海再次結冰。 (《人與自然》 20150605 自然發現:北極熊的戰場(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世界海洋日特別節目

集數:8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大田古堡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探秘月亮洞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