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地理中國》探秘月亮洞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地理中國》探秘月亮洞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5-5-30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地理中國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地理中國》 20150530 探秘月亮洞(上)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 在貴州省西部的老王山上有一個名叫月亮洞的洞穴,它所在的地理位置非常特殊,而月亮洞還有一個千年之謎,根據司馬遷史記中的記載,曾經在此還有一個國家名叫夜郎國,可這個國家在很久以前就已經神秘消失了。科考人員為了探尋此地揭開謎底,深入老王山向山洞進發。 (《地理中國》 20150530 探秘月亮洞(上))
  • 《地理中國》 20150531 探秘月亮洞(下)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 怒江經西藏流入雲南,在貴州省西部的老王山上有一個名叫月亮洞的洞穴,它所在的地理位置特殊,而月亮洞還有一個千年之謎,根據司馬遷史記中的記載,曾經在此還有一個國家名叫夜郎國,科考人員為了探尋此地揭開謎底,深入老王山向山洞進發。石月亮就位於崇山峻嶺之中,考察隊來到石月亮進行考察。 (《地理中國》 20150531 探秘月亮洞(下))
  • 《地理中國》探秘月亮洞(上)20150731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貴州省西部的老王山上有一個名叫月亮洞的洞穴,它所在的地理位置非常特殊,而月亮洞還有一個千年之謎,根據司馬遷史記中的記載,曾經在此還有一個國家名叫夜郎國,可這個國家在很久以前就已經神秘消失了。科考人員為了探尋此地揭開謎底,深入老王山向山洞進發。(《地理中國》 20150731 探秘月亮洞(上))
  • 《地理中國》 20150801 探秘月亮洞(下)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 怒江經西藏流入雲南,在貴州省西部的老王山上有一個名叫月亮洞的洞穴,它所在的地理位置特殊,而月亮洞還有一個千年之謎,根據司馬遷史記中的記載,曾經在此還有一個國家名叫夜郎國,科考人員為了探尋此地揭開謎底,深入老王山向山洞進發。石月亮就位於崇山峻嶺之中,考察隊來到石月亮進行考察。 (《地理中國》 20150801 探秘月亮洞(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新疆好地方

集數:18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金山神水

集數:3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水下謎團

集數: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