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
集  數:12
首播時間:2015-5-14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50514 自然發現 南美野生世界——世外桃園(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南美洲大陸是一片神奇的大陸,它擁有世界上最長的山脈,最寬廣的河流和瀑布,降水量最少的沙漠,面積最大的雨林,噴發的火山震,屹立在赤道上 的山峰。無論環境如何嚴酷,都有動物在那裏生存,火烈鳥在氧氣稀薄的高原上徘徊,雪狐狸和羊駝在風雪中覓食,蜂鳥和兔鼠在沼澤中安家。複雜多樣的 環境造就了南美洲野生動物世界的種種奇觀。(《人與自然》 20150514 自然發現 南美野生世界——世外桃園(上))
  • 《人與自然》 20150515 自然發現 南美野生世界——世外桃園(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南美洲大陸是一片神奇的大陸,它擁有世界上最長的山脈,最寬廣的河流和瀑布,降水量最少的沙漠,面積最大的雨林,噴發的火山震,屹立在赤道上的山峰。無論環境如何嚴酷,都有動物在那裏生存,火烈鳥在氧氣稀薄的高原上徘徊,雪狐狸和羊駝在風雪中覓食,蜂鳥和兔鼠在沼澤中安家。複雜多樣的 環境造就了南美洲野生動物世界的種種奇觀。(《人與自然》 20150515 自然發現 南美野生世界——世外桃園(下))
  • 《人與自然》 20150516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叢林世界(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南美洲有著世界上最寬廣的河流、世界上最長的山脈、世界上面積最大的雨林、世界上最乾旱的沙漠,這些造就了這裡異常富饒的動植物資源。亞馬遜叢林擁有世界上最豐富的生命形態、最豐富的色彩、最豐富的食物來源,但在這裡生存絕非易事,豐富的色彩背後,是劇毒的成分,豐富的生命背後是眾多的獵手,豐富的食物背後,是遍佈的險惡,絢爛的叢林世界、精彩的熱帶生命,亞馬遜的動植物們都有高超的生存技巧。((《人與自然》 20150516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叢林世界(上))
  • 《人與自然》 20150517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叢林世界(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南美洲有著世界上最寬廣的河流、世界上最長的山脈、世界上面積最大的雨林、世界上最乾旱的沙漠,這些造就了這裡異常富饒的動植物資源。亞馬遜叢林擁有世界上最豐富的生命形態、最豐富的色彩、最豐富的食物來源,但在這裡生存絕非易事,豐富的色彩背後,是劇毒的成分,豐富的生命背後是眾多的獵手,豐富的食物背後,是遍佈的險惡,絢爛的叢林世界、精彩的熱帶生命,亞馬遜的動植物們都有高超的生存技巧。((《人與自然》 20150517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叢林世界(下))
  • 《人與自然》 20150519 自然發現 南美野生世界——巴西大草原(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南美洲山高水長,氣勢磅薄,這裡有世界上最寬廣的河流,世界上最長的山脈,世界上面積最大的雨林一級世界上最乾旱的沙漠,造就了這裡異常富饒的動植物資源。鬃狼依靠自己的大耳朵可以準確的測出獵物的位置;白蟻不僅要抵禦食蟻獸和犰狳的攻擊,還要建立自己的王國。敬請關注《人與自然》南美野生世界。 (《人與自然》 20150519 自然發現 南美野生世界——巴西大草原(上))
  • 《人與自然》 20150520 自然發現 南美野生世界——巴西大草原(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南美洲山高水長,氣勢磅薄,這裡有世界上最寬廣的河流,世界上最長的山脈,世界上面積最大的雨林一級世界上最乾旱的沙漠,造就了這裡異常富饒的動植物資源。鬃狼依靠自己的大耳朵可以準確的測出獵物的位置;白蟻不僅要抵禦食蟻獸和犰狳的攻擊,還要建立自己的王國。敬請關注《人與自然》南美野生世界。(《人與自然》 20150520 自然發現 南美野生世界——巴西大草原(下))
  • 《人與自然》 20150521 自然發現 南美野生世界——安第斯山脈(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安第斯山脈位於南美洲的西岸,從北到南全長8900余千米,是世界上最長的山脈,縱貫南美大陸西部,山脈有許多海拔6000米以上、山頂終年積雪的高峰,且地區礦産資源豐富,這裡氣候寒冷空氣稀薄,一切生物都難以在這裡生存。 (《人與自然》 20150521 自然發現 南美野生世界——安第斯山脈(上))
  • 《人與自然》 20150522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安第斯山脈(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安第斯山脈位於南美洲的西岸,從北到南全長8900余千米,是世界上最長的山脈,縱貫南美大陸西部,山脈有許多海拔6000米以上、山頂終年積雪的高峰,且地區礦産資源豐富,這裡氣候寒冷空氣稀薄,一切生物都難以在這裡生存。(《人與自然》 20150522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安第斯山脈(下))
  • 《人與自然》 20150610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亞馬遜叢林(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南美洲有著世界上最寬廣的河流、世界上最長的山脈、世界上面積最大的雨林、世界上最乾旱的沙漠,這些造就了這裡異常富饒的動植物資源。亞馬遜叢林擁有世界上最豐富的生命形態、最豐富的色彩、最豐富的食物來源,但在這裡生存絕非易事,豐富的色彩背後,是劇毒的成分,豐富的生命背後是眾多的獵手,豐富的食物背後,是遍佈的險惡,絢爛的叢林世界、精彩的熱帶生命,亞馬遜的動植物們都有高超的生存技巧。 (《人與自然》 20150610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亞馬遜叢林(上))
  • 《人與自然》 20150611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亞馬遜叢林(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南美洲有著世界上最寬廣的河流、世界上最長的山脈、世界上面積最大的雨林、世界上最乾旱的沙漠,這些造就了這裡異常富饒的動植物資源。亞馬遜叢林擁有世界上最豐富的生命形態、最豐富的色彩、最豐富的食物來源,但在這裡生存絕非易事,豐富的色彩背後,是劇毒的成分,豐富的生命背後是眾多的獵手,豐富的食物背後,是遍佈的險惡,絢爛的叢林世界、精彩的熱帶生命,亞馬遜的動植物們都有高超的生存技巧。(《人與自然》 20150611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亞馬遜叢林(下))
  • 《人與自然》 20150612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企鵝海岸(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沿著南美洲的海岸線,尋著波濤洶湧的洋流,這是一條非凡的海岸線,從熱帶地區一直到南極洲,沿著長達近五千公里的海岸,眾多的海洋哺乳動物與海鳥以此為家,在這裡生存繁衍。從南極到赤道的眾多生物中,企鵝將會使我們更為了解這片富饒海岸。(《人與自然》 20150612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企鵝海岸(上))
  • 《人與自然》 20150613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企鵝海岸(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沿著南美洲的海岸線,尋著波濤洶湧的洋流,這是一條非凡的海岸線,從熱帶地區一直到南極洲,沿著長達近五千公里的海岸,眾多的海洋哺乳動物與海鳥以此為家,在這裡生存繁衍。從南極到赤道的眾多生物中,企鵝將會使我們更為了解這片富饒海岸。(《人與自然》 20150613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企鵝海岸(下))
猜你還喜歡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身披盔甲的龐然大物

集數:2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鳥類的生活

集數:2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地理中國》世界海洋日特別節目

集數:8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