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印度尼西亞野生世界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印度尼西亞野生世界
集  數:6
首播時間:2015-4-14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50414 自然發現:印度尼西亞野生世界——島上落難者(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印度尼西亞的島嶼上,聚集著來自亞洲和大洋洲的動物落難者們。本期節目您將看到婆羅洲、蘇拉威西島和新幾內亞島上非常珍貴的動物。在這裡,你仿佛穿越了時光隧道,目睹從未見識過的、與世隔絕的珍禽異獸。巨大而色彩斑斕的犀鳥把雌鳥和幼鳥封閉在樹洞裏,每天銜來無花果喂養它們;難以想象的異常美麗的王極樂鳥為了求偶翩翩起舞;傳説中怪獸般科莫多巨蜥為了愛情而大動干戈……異域的風景、異域的生靈、異域的文化,島上的落難者和夢幻般的世界帶給您一種完全不同的感受。(《人與自然》 20150414 自然發現:印度尼西亞野生世界——島上落難者(上))
  • 《人與自然》 20150415 自然發現:印度尼西亞野生世界——島上落難者(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印度尼西亞的島嶼上,聚集著來自亞洲和大洋洲的動物落難者們。本期節目您將看到婆羅洲、蘇拉威西島和新幾內亞島上非常珍貴的動物。在這裡,你仿佛穿越了時光隧道,目睹從未見識過的、與世隔絕的珍禽異獸。巨大而色彩斑斕的犀鳥把雌鳥和幼鳥封閉在樹洞裏,每天銜來無花果喂養它們;難以想象的異常美麗的王極樂鳥為了求偶翩翩起舞;傳説中怪獸般科莫多巨蜥為了愛情而大動干戈……異域的風景、異域的生靈、異域的文化,島上的落難者和夢幻般的世界帶給您一種完全不同的感受。(《人與自然》 20150415 自然發現:印度尼西亞野生世界——島上落難者(下))
  • 《人與自然》 20150417 自然發現:印度尼西亞野生世界——水下奇觀(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有一個東方神話説,一隻海龜馱著整個宇宙,但是沒有哪個宇宙能比環繞印尼群島的溫暖海域更豐富多彩和變化萬千的了。印尼的海域是海洋生命進化的搖籃,即使按照熱帶地區物種豐富的標準,這裡生物的種類和數量,也是世間少有。這個龜背上的宇宙是一個真正奇妙的水下世界,而在印尼眾多的島嶼中蘇拉威西島又是非常與眾不同的。蘇拉威西島曾經是海底生物進化的中心,這裡的海底物種十分豐富,並且這裡眾多的魚類為了生存都練就了一身偽裝的本領。(《人與自然》 20150417 自然發現:印度尼西亞野生世界——水下奇觀(下))
  • 《人與自然》 20150418 自然發現:印度尼西亞野生世界——森林魅力(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印尼的一萬七千個島嶼將兩個大洋分開,形成兩個洲,它們鑲嵌在世界上最富足的海洋中。印尼雨林中的物種是多種多樣的,這裡的動植物有的是亞洲的,有的更像是澳大利亞的,它們和諧地生活在一起。本期節目將帶您一起走進印尼森林,探尋那裏的野生世界。(《人與自然》 20150418 自然發現:印度尼西亞野生世界——森林魅力(上))
  • 《人與自然》 20150419 自然發現:印度尼西亞野生世界——森林魅力(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印尼的一萬七千個島嶼將兩個大洋分開,形成兩個洲,它們鑲嵌在世界上最富足的海洋中。印尼雨林中的物種是多種多樣的,這裡的動植物有的是亞洲的,有的更像是澳大利亞的,它們和諧地生活在一起。本期節目將帶您一起走進印尼森林,探尋那裏的野生世界。(《人與自然》 20150419 自然發現:印度尼西亞野生世界——森林魅力(下))
  • 《人與自然》 20150416 自然發現:印度尼西亞野生動物——水下奇觀(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有一個東方神話説,一隻海龜馱著整個宇宙,但是沒有哪個宇宙能比環繞印尼群島的溫暖海域更豐富多彩和變化萬千的了。印尼的海域是海洋生命進化的搖籃,即使按照熱帶地區物種豐富的標準,這裡生物的種類和數量,也是世間少有。這個龜背上的宇宙是一個真正奇妙的水下世界,而在印尼眾多的島嶼中蘇拉威西島又是非常與眾不同的。蘇拉威西島曾經是海底生物進化的中心,這裡的海底物種十分豐富,並且這裡眾多的魚類為了生存都練就了一身偽裝的本領。(《人與自然》 20150416 自然發現:印度尼西亞野生動物——水下奇觀(上))
猜你還喜歡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狂野非洲

集數:4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

集數:8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巨龜之島

集數:7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