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
集  數:8
首播時間:2015-4-20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50422 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神秘海岸(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穿越雨林的運河連接著兩大海洋,盤根錯節的紅樹林是各種生物的庇護所。豐饒濕潤的沼澤為動物們準備了饕餮盛宴。幽深陰暗的洞穴進化出奇異的物種。與世隔絕的環礁成為小鳥生長的樂園。這期節目我們將一起關注加勒比海的神秘海岸。 (《人與自然》 20150422 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神秘海岸(上))
  • 《人與自然》 20150423 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神秘海岸(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穿越雨林的運河連接著兩大海洋,盤根錯節的紅樹林是各種生物的庇護所,豐饒濕潤的沼澤為動物們準備了饕餮盛宴,幽深陰暗的洞穴進化出奇特物種,與世隔絕的環礁成為小鳥生存的樂園。遙遠寧靜的海島傳承著獨特的文化。這裡就是加勒比海的一片神秘海岸。 (《人與自然》 20150423 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神秘海岸(下))
  • 《人與自然》 20150420 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颶風地帶(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股強大的熱帶旋風從大西洋襲來,它像一頭怪獸風馳電掣般衝進大海,掀起層層巨浪,洗劫純凈的沙灘,它摧毀蒼翠的森林,寧靜的海島,破壞美麗的珊瑚,推倒大片的房屋。迷人的天堂如何在瞬間變成地獄?頑強的生命怎樣抵禦最猛烈的風暴?勇敢的開拓者將如何獲得新生?敬請收看本期節目。 (《人與自然》 20150420 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颶風地帶(上))
  • 《人與自然》 20150421 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颶風地帶(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一股強大的熱帶颶風從大西洋襲來,掀起層層巨浪,洗劫純凈的沙灘,它摧毀蒼翠的森林,寧靜的海島,破壞美麗的珊瑚,推倒大片的房屋。迷人的天堂瞬間變成地獄;頑強的生命抵禦最猛烈的風暴;勇敢的開拓者要獲得新生。加勒比海地區環繞潟湖和海灣有濃密的紅樹林,各島生長著仙人掌和雨林。珍禽異獸種類繁多。在這個颶風地帶植被和生物都頑強的生存著。 (《人與自然》 20150421 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颶風地帶(下))
  • 《人與自然》 20150323 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寶藏之島(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加勒比海不僅僅是風和日麗的景象,還隱藏著狂野的一面。這片海域有青蔥蒼翠的熱帶雨林,充滿生機的鹹水湖,也有狂風不息的沙漠,還有連綿起伏的火山。無數頑強的生命在這裡紮根,眾多奇異的動物在這裡安家。本期節目帶您走進狂野加勒比海,探尋寶藏之島的奧秘。 (《人與自然》 20150323 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寶藏之島(上))
  • 《人與自然》 20150324 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寶藏之島(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美洲中部的大海上散落著幾千座變幻莫測的島嶼,這裡藍天白雲,沙灘碧海,宛如人間仙境,火山、颶風、沙漠、鹽田又恰似蠻荒之地。在這裡,(《人與自然》 20150324 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寶藏之島(下))
  • 《人與自然》 20150325 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珊瑚礁與沉船(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片美麗富饒的大海是眾多海洋生物的天堂,珊瑚在播撒生命的種子,座頭鯨為求偶翩翩起舞,珊瑚礁演繹生命的傳奇,神秘的海底蘊藏著珍寶,本期《人與自然》帶您走進狂野加勒比海,探索珊瑚礁與沉船的秘密。 《人與自然》 20150325 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珊瑚礁與沉船(上)
  • 《人與自然》 20150326 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珊瑚礁與沉船(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曾經有數千隻船隻在加勒比海發生沉船事故。下潛到海洋75英尺的地方可以看到“羅納號”的船頭,大部分仍然完整;該船很可能是觸礁沉沒,所以船體已經裂開兩半。船體的兩邊遊著各種各樣的魚。美麗的珊瑚礁生活在海底。本期節目帶你走近狂野加勒比海,探尋珊瑚礁與沉船的奧秘。 (《人與自然》 20150326 自然發現:狂野加勒比海——珊瑚礁與沉船(下))
猜你還喜歡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巨龜之島

集數:7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地理中國》天書奇譚

集數:3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尋奇天下

集數:8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