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巨龜之島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巨龜之島
集  數:7
首播時間:2015-5-5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50505 自然發現:巨龜之島(一)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巨龜之島,顧名思義島上生活著一種巨龜。作為珍奇異獸的棲息之地,巨龜之島被多次的拍攝過,這次它又被選做重拍題材的對象。時至今日,人們對巨龜之島的關注,依舊非同尋常。在這個遠離人類又無人居住的小島,卻讓人們了解了自己的身世之謎。 (《人與自然》 20150505 自然發現:巨龜之島(一)上)
  • 《人與自然》 20150506 自然發現:巨龜之島(一)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島嶼邊緣較乾旱的地方生長著巨型仙人掌林,而在這個乾旱惡劣的環境中依然有形形色色的動物在這裡生活、繁衍。本期節目介紹了巨龜之島特殊的自然環境及生活在這裡的各種鳥類、蜥蜴、海獅等動物,它們既要適應來自惡劣環境的各種突發狀況,又要時刻對對手保持高度警惕,以使自己可以安全生存。 (《人與自然》 20150506 自然發現:巨龜之島(一)下)
  • 《人與自然》 20150507 自然發現:巨龜之島(二)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加拉帕戈斯群島位於浩瀚的太平洋之中,千百年來,那裏的火山岩漿形成的海岸和巨大的火山,一直不為人知。直到大約五百年前,人類第一次踏上這片孤島。巨龜、黑腹軍艦鳥、抹香鯨等野生動物在這片海域、群島上生存。 (《人與自然》 20150507 自然發現:巨龜之島(二)上)
  • 《人與自然》 20150508 自然發現:巨龜之島(二)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加拉帕戈斯群島位於浩瀚的太平洋之中,千百年來,那裏的火山岩漿形成的海岸和巨大的火山,一直不為人知。直到大約五百年前,人類第一次踏上這片孤島。巨龜、黑腹軍艦鳥、抹香鯨等野生動物在這片海域、群島上生存。(《人與自然》 20150508 自然發現:巨龜之島(二)下)
  • 《人與自然》 20150509 自然發現:巨龜之島(三)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加拉帕克斯群島是全世界原生態保持最好的熱帶群島,這裡95%的野生物種都得到了繁衍生息的機會。與世隔絕的地理環境對生態環境起到了保護作用,本期節目仲介紹了島上的蜥、龜、鶼鳥等動物繁衍後代以及生存下去的法則。但是加拉帕克斯群島每三到十年就會出現一次大災難,而這災難就是厄爾尼諾。厄爾尼諾會帶走島上許多生物的生命,但是這些生命也同樣具有堅不可摧的韌性,災難過後,它們仍然會生氣勃勃的存活下去,並繼續給人類呈現進化的奇跡。(《人與自然》 20150509 自然發現:巨龜之島(三)上)
  • 《人與自然》 20150510 自然發現:巨龜之島(三)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加拉帕克斯群島是全世界原生態保持最好的熱帶群島,這裡95%的野生物種都得到了繁衍生息的機會。與世隔絕的地理環境對生態環境起到了保護作用,本期節目仲介紹了島上的魚類、鳥類等動物繁衍後代以及生存下去的法則。(《人與自然》 20150510 自然發現:巨龜之島(三)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天書奇譚

集數:3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尋奇天下

集數:8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山河春色

集數:9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