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狂野非洲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狂野非洲
集  數:12
首播時間:2015-4-27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50427 狂野非洲——山脈(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非洲是眾多生命起源的地方,非洲充滿野性充滿生機。本期《人與自然》將為您講述非洲山脈的故事,敬請收看。(《人與自然》 20150427 狂野非洲——山脈(上))
  • 《人與自然》 20150428 狂野非洲——山脈(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非洲是眾多生命起源的地方,充滿野性充滿生機。地球深處巨大的力量對地形進行撕裂、擠壓和扭曲,這種活動貫穿整個非洲歷史,這就是非洲山脈的歷史,也是非洲野生生物生存的歷史。本期節目講述了非洲的生態環境。 (《人與自然》 20150428 狂野非洲——山脈(下))
  • 《人與自然》 20150429 狂野非洲——稀樹草原(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非洲主要被大片的沙漠和雨林佔據,這兩種極端不同的地貌中間夾著一條由草叢與乾旱林地覆蓋的地段--稀樹草原。對於所有生活在那裏的生物來説,稀樹草原還在變化,稀樹草原是再生與變化的奇跡,生氣勃勃,精彩紛呈,茂密繁盛。本期節目講述非洲的稀樹草原。 (《人與自然》 20150429 狂野非洲——稀樹草原(上))
  • 《人與自然》 20150430 狂野非洲——稀樹草原(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非洲主要被大片的沙漠和雨林佔據,這兩種極端不同的地貌中間夾著一條由草叢與乾旱林地覆蓋的地段--稀樹草原。對於所有生活在那裏的生物來説,稀樹草原還在變化,稀樹草原是再生與變化的奇跡,生氣勃勃,精彩紛呈,茂密繁盛。本期節目講述非洲的稀樹草原。(《人與自然》 20150430 狂野非洲——稀樹草原(下))
  • 《人與自然》 20150526 自然發現:狂野非洲—沙漠(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非洲大陸有近一半的陸地被沙漠所佔據,沙漠是一些極其寂靜的地方,乍一看起來它們顯得難以忍受的荒涼和恐怖,但在仔細體驗觀察之後將會發現那裏充滿了生命。本期節目用許多動人的觀察告訴了人們沙漠是一個生機勃勃的世界。 (《人與自然》 20150526 自然發現:狂野非洲—沙漠(上))
  • 《人與自然》 20150527 自然發現:狂野非洲—沙漠(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非洲大陸有近一半的陸地被沙漠所佔據,沙漠是一些極其寂靜的地方,乍一看起來它們顯得難以忍受的荒涼和恐怖,但在仔細體驗觀察之後將會發現那裏充滿了生命。本期節目用許多動人的觀察告訴了人們沙漠是一個生機勃勃的世界。 (《人與自然》 20150527 自然發現:狂野非洲—沙漠(下))
  • 《人與自然》 20150528 自然發現:狂野非洲—海洋(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海洋對非洲來説至關重要,他們控制了陸地的命運,使野生動物在你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得以生存繁衍。非洲是一個不停地被溫暖和寒冷的海水沖刷的島嶼,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別的地方象非洲的最南端這樣:一切景象都形成如此鮮明的對比。好望角是非洲大陸最接近南極洲的地方。寒冷刺骨的海水裏生命繁茂,豐富的營養從深海中漂浮到水面上來,無處不在的浮游生物給沙丁魚提供了大量的食物。這些魚群又成為空中獵手的捕食對象。 (《人與自然》 20150528 自然發現:狂野非洲—海洋(上))
  • 《人與自然》 20150529 自然發現:狂野非洲—海洋(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海洋對非洲來説至關重要,他們控制了陸地的命運,使野生動物在你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得以生存繁衍。非洲是一個不停地被溫暖和寒冷的海水沖刷的島嶼,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別的地方象非洲的最南端這樣:一切景象都形成如此鮮明的對比。好望角是非洲大陸最接近南極洲的地方。寒冷刺骨的海水裏生命繁茂,豐富的營養從深海中漂浮到水面上來,無處不在的浮游生物給沙丁魚提供了大量的食物。這些魚群又成為空中獵手的捕食對象。(《人與自然》 20150529 自然發現:狂野非洲—海洋(下))
  • 《人與自然》 20150530 自然發現:狂野非洲-叢林(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非洲中部的熱帶雨林,即使是在白天,地面上也像黃昏時一樣昏暗。一個獵手悄然前行,他使用古老而傳統的工具,只想得到生活必須的一點點獵物,即使他如此謙恭,但是他小小的要求今天還是破滅了。他沒能擊中獵物,猴子的尖叫聲卻引來了另外一個獵手。本期節目由一個個小故事智慧地組合而成,介紹了神秘的雨林世界的生命力。 (《人與自然》 20150530 自然發現:狂野非洲-叢林(上))
  • 《人與自然》 20150531 自然發現:狂野非洲—叢林(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非洲中部的熱帶雨林,即使是在白天,地面上也像黃昏時一樣昏暗。一個獵手悄然前行,他使用古老而傳統的工具,只想得到生活必須的一點點獵物,即使他如此謙恭,但是他小小的要求今天還是破滅了。他沒能擊中獵物,猴子的尖叫聲卻引來了另外一個獵手。本期節目由一個個小故事智慧地組合而成,介紹了神秘的雨林世界的生命力。(《人與自然》 20150531 自然發現:狂野非洲—叢林(下))
  • 《人與自然》 20150602 自然發現:狂野非洲—河流與湖泊(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非洲是一片乾枯的大陸,在這裡生命的源動力就是水。通常非洲的雨水很少,但偶爾也會匯集成河。雨水是山川地貌的建築師,同時還是某些最壯麗的野生動物奇觀賴以形成催化劑。讚比西河河水寧靜溫暖,富含氧氣和溶解的礦物質,而它們是生命不可或缺的部分。(《人與自然》 20150602 自然發現:狂野非洲—河流與湖泊(上))
  • 《人與自然》 20150603 自然發現:狂野非洲—河流與湖泊(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非洲是一片乾枯的大陸,在這裡生命的源動力就是水。通常非洲的雨水很少,但偶爾也會匯集成河。雨水是山川地貌的建築師,同時還是某些最壯麗的野生動物奇觀賴以形成催化劑。讚比西河河水寧靜溫暖,富含氧氣和溶解的礦物質,而它們是生命不可或缺的部分。 (《人與自然》 20150603 自然發現:狂野非洲—河流與湖泊(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大田古堡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探秘月亮洞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龍王井”奇觀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