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味道》2015五一特輯“味出於勤”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味道》2015五一特輯“味出於勤”
集  數:4
首播時間:2015-5-1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味道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味道》 20150501 2015五一特輯“味出於勤”

    類型:
    來源: 味道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勤勞是一切快樂的源泉,一切困苦都可以通過勤勞而得以解脫。對勞動人民來説,勤勞是幸福的味道。本次調查團尋找的就是那些通過堅持不懈的辛勤勞作從而迸發智慧,創造出來的味道。它們有水田裏的草芽菜,有懸崖峭壁上的野韭菜、野山藥,還有蒙自過橋米線和粉蒸肉,敬請收看。 (《味道》 20150501 2015五一特輯“味出於勤”)
  • 《味道》 20150502 2015五一特輯“味出於智”

    類型:
    來源: 味道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雲南省建水縣原始的豆腐製作工藝在整個村落的家家戶戶中延續了千百年,酸漿點豆腐的獨特手法,成就了建水豆腐的百年傳奇。建水小豆腐的百變魅力。太極東坡肉的來源及製作。針井茶創出全新的滋味。 (《味道》 20150502 2015五一特輯“味出於智”)
  • 《味道》 20150908 味出於勤

    類型:
    來源: 味道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勤勞是一切快樂的源泉,一切困苦都可以通過勤勞而得以解脫。對勞動人民來説,勤勞是幸福的味道。本次調查團尋找的就是那些通過堅持不懈的辛勤勞作從而迸發智慧,創造出來的味道。它們有水田裏的草芽菜,有懸崖峭壁上的野韭菜、野山藥,還有蒙自過橋米線和粉蒸肉,敬請收看。(《味道》 20150908 味出於勤)
  • 《味道》 20151119 味出於勤

    類型:
    來源: 味道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勤勞是一切快樂的源泉,一切困苦都可以通過勤勞而得以解脫。對勞動人民來説,勤勞是幸福的味道。本次調查團尋找的就是那些通過堅持不懈的辛勤勞作從而迸發智慧,創造出來的味道。它們有水田裏的草芽菜,有懸崖峭壁上的野韭菜、野山藥,還有蒙自過橋米線和粉蒸肉,敬請收看。(《味道》 20151119 味出於勤)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漢水清流

集數: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自然傳奇》狂野接觸

集數:5
來源:自然傳奇
描述:

《自然傳奇》終極動物倒計時

集數:5
來源:自然傳奇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