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探秘自然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探秘自然
集  數:1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5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50501 2015五一特輯“探秘自然” 抓捕冷血殺手之王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爬行動物鱷魚總是既神秘又恐怖,在過去,科學家為了抓捕鱷魚都是在夜間行動,但這不意味著對所以鱷魚都管用。為了能在大白天抓到鱷魚,他開始隱秘行動,他很快發現在鱷魚的世界,身體的大小很重要。 (《自然傳奇》 20150501 2015五一特輯“探秘自然” 抓捕冷血殺手之王)
  • 《自然傳奇》 20150502 2015五一特輯“探秘自然” 野性寶貝成長記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對於大多數動物來説,幼崽和母親之間的紐帶是強烈而不可分割的,但科學家發現,有時這種親子關係可以超越血緣界限,延伸到整個家族成員身上,本期節目描述了群居動物在保護幼崽上的有著許多方式。 (《自然傳奇》 20150502 2015五一特輯“探秘自然” 野性寶貝成長記)
  • 《自然傳奇》 20150503 2015五一特輯“探秘自然” 野性的天堂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它們是動物世界的頂級捕獵者,它們是各自領域的佼佼者,他們究竟具有怎樣的非凡本領,請關注本期的《自然傳奇》。在夏季最熱的時候,乾旱程度達到了頂峰,鳥類遷徙到更加適宜的地方去了,而哺乳動物也藏到涼爽的洞穴裏。眼斑巨蜥,棕伊澳蛇,儲水蛙,蜥蜴,袋鼠,它們都為生存而展露自己的捕獵本領。(《自然傳奇》 20150503 2015五一特輯“探秘自然” 野性的天堂)
  • 《自然傳奇》 20150504 2015五一特輯“探秘自然” 非凡的動物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我國珍稀動物大熊貓和華南虎,在四川臥龍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福州大熊貓研究中心及福建梅花山華南虎繁育研究中心都得到了非常有益的保護。 (《自然傳奇》 20150504 2015五一特輯“探秘自然” 非凡的動物)
  • 《自然傳奇》 20150812 2015五一特輯“探秘自然” 抓捕冷血殺手之王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爬行動物鱷魚總是既神秘又恐怖,在過去,科學家為了抓捕鱷魚都是在夜間行動,但這不意味著對所以鱷魚都管用。為了能在大白天抓到鱷魚,他開始隱秘行動,他很快發現在鱷魚的世界,身體的大小很重要。 (《自然傳奇》 20150812 2015五一特輯“探秘自然” 抓捕冷血殺手之王)
  • 《自然傳奇》 20150813 2015五一特輯“探秘自然” 野性寶貝成長記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對於大多數動物來説,幼崽和母親之間的紐帶是強烈而不可分割的,但科學家發現,有時這種親子關係可以超越血緣界限,延伸到整個家族成員身上,本期節目描述了群居動物在保護幼崽上的有著許多方式。 (《自然傳奇》 20150813 2015五一特輯“探秘自然” 野性寶貝成長記)
  • 《自然傳奇》 20151007 探秘自然·狂野北美洲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北美洲的每一個角落裏,大自然都生機勃勃,形形色色的動物不但在這裡適應良好,而且賞心悅目。本期節目我們將認識北美洲特有的動物,它們有戰績顯赫的獵手,也有最令人生畏的掠食者,它們只屬於北美洲。 (《自然傳奇》 20151007 探秘自然·狂野北美洲)
  • 《自然傳奇》 20151006 探秘自然·狂野亞洲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它們要麼擁有無可比擬的力量,要麼擁有毒液,要麼詭計多端,它們就是生活在亞洲的珍惜野生動物。它們是野性世界中最具代表的動物,它們是各大洲獨一無二的動物名片,是什麼成就了它們的絕無僅有。精彩內容,敬請關注自然傳奇之探秘自然·狂野亞洲。 (《自然傳奇》 20151006 探秘自然·狂野亞洲)
  • 《自然傳奇》 20151005 探秘自然·狂野非洲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遼闊的非洲大陸,生機勃勃而又危險四伏,這裡有最強大的動物,最野性的生命。他們是野性世界中最具代表的動物,他們是各大洲獨一無二的動物名片,是什麼成就了他們的絕無僅有。精彩內容,敬請關注自然傳奇之探秘自然·狂野非洲。 (《自然傳奇》 20151005 探秘自然·狂野非洲)
  • 《自然傳奇》 20151008 探秘自然·狂野南美洲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片叢林棲息著難以勝數的生靈,他們從樹冠一躍而下,他們從水中一躍而起。現在讓我們和南美洲的動物直面相對,他們是野性世界中最具代表的動物,他們是各大洲獨一無二的動物名片,是什麼成就了他們的絕無僅有。精彩內容,敬請收看。 (《自然傳奇》 20151008 探秘自然·狂野南美洲)
  • 《自然傳奇》 20151010 探秘自然·狂野大洋洲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億萬年的格局,澳大利亞的生物在漫長的進化過程中都錘煉出超乎尋常的生存之道。它們是野性世界中最具代表的動物,它們是各大洲獨一無二的動物名片,是什麼成就了它們的絕無僅有。精彩內容,敬請關注自然傳奇之探秘自然·狂野大洋洲。 (《自然傳奇》 20151010 探秘自然·狂野大洋洲)
  • 《自然傳奇》 20151010 探秘自然·狂野極地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地球的兩極都被白皚皚的冰雪覆蓋,這裡季節變化異常極端,終年冰天雪地,冰雪的沙漠、死寂的世界,這裡幾乎看不到生物,只有春天來臨時,才有短暫的生機。企鵝在這裡安居樂業,北極熊在冰原孤單遊蕩,這裡就是狂野極地。 (《自然傳奇》 20151010 探秘自然·狂野極地)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漢水清流

集數: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自然傳奇》狂野接觸

集數:5
來源:自然傳奇
描述:

《自然傳奇》終極動物倒計時

集數:5
來源:自然傳奇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