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拯救非洲野生動物》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拯救非洲野生動物》
集  數:6
首播時間:2014-5-3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40503 拯救非洲野生動物 1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非洲一野生動物保護區,因一個有十五頭獅子的獅群每天瘋狂捕獵導致一些動物急劇下降,這裡的角馬、跳羚、捻角羚甚至面臨絕跡,兩名動物工作者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弄走三頭獅子,以保護當地的生態平衡。 拯救野生動物小組接到一個極其危險的任務,就是在犀牛體內安裝微芯片,為了更好的把犀牛從偷獵者手中解救出來,小組不得不與暴躁的犀牛面對面,敬請關注。 (《自然傳奇》 20140503 拯救非洲野生動物 1)
  • 《自然傳奇》 20140503 拯救非洲野生動物2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象群的數量在日益增長這威脅到了當地一個村莊的安全,節目中將與一頭六噸重且處於狂暴狀態的大象展開較量,並成功將它制服。之後的節目還向大家展示了拯救一頭身受重傷生命岌岌可危的河馬的過程,更多精彩,敬請收看。(《自然傳奇》 20140503 拯救非洲野生動物2)
  • 《自然傳奇》 20140504 拯救非洲野生動物 3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非洲一塊野生動物保護區裏生活著成千上萬種野生動物,有四隻瀕危物種非洲野狗正在尋找獵物留下的蹤跡,野狗都是群居在一起,它們互相團結,共同捕食或是防禦外敵入侵。三名動物工作者為了讓野狗更好的繁殖後代,準備抓捕野狗送往安全地區。他們利用誘餌吸引野狗,再用麻醉槍麻醉野狗。同樣,非洲豹由於被偷獵者肆意捕殺已成為瀕危物種,動物工作者們將陷阱中的非洲豹救出來之後,對它悉心照料,並對它監視。(《自然傳奇》 20140504 拯救非洲野生動物 3)
  • 《自然傳奇》 20140725 拯救非洲野生動物 4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為了研究非洲最大的爬行動物,專家們遠赴納米比亞,抓獲脾氣暴躁的非洲岩蟒,給它們安裝追蹤器。非洲岩蟒性情較為兇惡,脾氣不佳,若受騷擾,容易發動咬擊,這一點與普遍較為溫馴的緬甸蟒迥然不同。同時,專家們,還要幫助四頭成年長頸鹿脫離危險。雖然大家都盡力了,但最終還是失敗。(《自然傳奇》 20140725 拯救非洲野生動物 4)
  • 《自然傳奇》 20140726 拯救非洲野生動物 5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裡是非洲最與世隔絕的一片地域。這裡風光極美,但同時也異常殘酷。這裡是卡拉哈裏,非洲南部的一個半沙漠地區。通常情況下,卡拉哈裏的降雨量足夠讓這裡的野生動物維持生存。但今年情形有些不同。雨遲遲未來,卡拉哈裏一片焦土。沒有雨水,這裡的動物賴以生存的植被正慢慢減少,饑餓正慢慢向他們襲來。 (《自然傳奇》 20140726 拯救非洲野生動物 5)
  • 《自然傳奇》 20140727 拯救非洲野生動物 6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夕陽西下,一塊貧瘠的土地上,一群鱷魚在爭奪食物殘渣。這是位於撒哈拉以南納米比亞沙漠地區的艾瑞迪野生動物保護區。這裡是非洲最乾旱的地區之一。天氣變化無常,難以預測。沒人能確定什麼時候能下多少雨。今年,保護區內極其乾旱。這個避難所的水源正在枯竭,威脅著這裡動物的安全。 (《自然傳奇》 20140727 拯救非洲野生動物 6)
猜你還喜歡

自然傳奇《狂野無極限》

集數:8
來源:自然傳奇
描述:

自然傳奇《非洲動物傳奇》

集數:6
來源:自然傳奇
描述:

地理中國《丹霞奇觀》

集數:3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