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非洲動物傳奇》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非洲動物傳奇》
集  數:6
首播時間:2014-10-7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41007 非洲動物傳奇(1)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非洲大草原是地球上最具野性的地方,這裡殺戮與親情同在,溫柔與兇殘並存。獵豹母親獵殺了一隻瞪羚,正當和孩子們一起享用美餐時,一群禿鷲飛了過來;一隻母象在教導自己八個月大的孩子如何用泥漿防備蚊蟲的叮咬;母獅辛巴一隻前腳被野牛踢傷,無法捕獵,未來的生存成了很大的問題。更多精彩,歡迎收看。 (《自然傳奇》 20141007 非洲動物傳奇(1))
  • 《自然傳奇》 20141008 非洲動物傳奇(2)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魚鷹在空中盤旋,看到水中漂浮的魚立馬俯衝下去追捕,但比起魚,魚鷹更喜歡捕食鳥類。斑馬輕咬著彼此的鬃毛,這是它們溝通交流的一種儀式,它們成群結隊的生活在一起。草原之王獅子幾乎每天都要殺死一頭水牛或者角馬,這將為整個獅群提供充足的食物。同樣,長頸鹿、河馬等動物都有自己獨特的生存方式。敬請收看。(《自然傳奇》 20141008 非洲動物傳奇(2))
  • 《自然傳奇》 20141009 非洲動物傳奇(3)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非洲草原是野生動物的天堂,角馬大軍的到來讓等候在這裡的獵手興奮不已,獅子溫巴少了一隻眼睛,這讓它捕獵變得很不方便;角馬群經過河流,這裡湍急的水流中,鱷魚的血盆大口正等著美味帶來,一場場精彩紛呈的生存大戰即將開始。 (《自然傳奇》 20141009 非洲動物傳奇(3))
  • 《自然傳奇》 20141010 非洲動物傳奇(4)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七月,在非洲的塞倫蓋蒂草原上,兩大草原霸主獅子家族和獵豹家族,它們為了生存而進行的捕獵開始了。獅子往往成群攻擊獵物,捕獲後獅群共享盛宴。而獵豹則是單獨捕食,以速度取勝。花豹捕食到獵物時,會將食物拖到樹上,並非一次吃完。更多精彩,敬請收看。(《自然傳奇》 20141010 非洲動物傳奇(4))
  • 《自然傳奇》 20141011 非洲動物傳奇(5)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獵豹兄弟來到一個陌生的平原,這裡有食物和配偶,也有大量的猛獸。然而在一次捕獵行動中,弟弟拉姆失蹤了,獨自面對危機的獵豹兄弟又將面臨怎樣不同的命運呢? (《自然傳奇》 20141011 非洲動物傳奇(5))
  • 《自然傳奇》 20141012 非洲動物傳奇(6)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坦桑利亞的塞倫蓋蒂草原上,在這裡大型食肉動物正在等待它們的獵物雨季歸來。獵豹正在伺機捕獲斑馬,當機會來臨時,它會毫不猶豫奔跑捕獲,一次次的失敗絲毫不減它的熱情,最終它成功捕獲一隻瞪羚。同樣,草原上的非洲獅、角馬、鬣狗等動物每天都在上演著捕食與被捕食的大戲。敬請收看。(《自然傳奇》 20141012 非洲動物傳奇(6))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丹霞奇觀》

集數:3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毒物追蹤》

集數:1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水下魅影》

集數:13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