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狂野無極限》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狂野無極限》
集  數:8
首播時間:2014-9-29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40929 狂野無極限(1)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自然界的化學武器存在已久,就是動物的毒液,他們動用自己的毒牙、尖刺作為武器。巨人蜈蚣的毒液可以使動物瞬間死亡,人類感到劇痛;眼鏡王蛇足以在一個小時內殺死20個成年人,它最喜愛的食物也是蛇類。自然界還有很多其他霸氣的殺手,東非的馬拉河中生活著世界上最大的鱷魚,牛羚的遷徙每年都會經過鱷魚群,鱷魚將牛羚拖入水中溺死後吞噬。 (《自然傳奇》 20140929 狂野無極限(1))
  • 《自然傳奇》 20140930 狂野無極限(2)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蜘蛛、北極熊、赤狐、黑猩猩,這些自然界的動物們,在捕獵時,可以蓄勢待發、出其不意捕獲獵物。埋葬蟲會將它們的食物埋藏起來,將其包裹。大鰲蝦更會利用水流滑行。 (《自然傳奇》 20140930 狂野無極限(2))
  • 《自然傳奇》 20141001 狂野無極限(3)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野生動物世界是個美麗、驚險而又無限精彩的世界,這裡有為了生存而展開的激烈廝殺,也有為求偶時浪漫的歌舞表演。蜥蜴的眼睛為什麼會噴血?毒蝎的死亡之旅是怎樣的?被稱為“死亡之門”的鱷魚大嘴又怎麼變成嬰兒的搖籃?《自然傳奇》狂野無極限即將播出。(《自然傳奇》 20141001 狂野無極限(3))
  • 《自然傳奇》 20141002 狂野無極限(4)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印度南部,獼猴成群結隊的在街上尋找食物,商販稍不留神,他們的水果就會遭殃。螳螂蝦是自然界中最神奇的動物之一,它的眼睛能夠每只獨立轉動,形成360度全方位視角,在捕食獵物時用尖爪擊打進獵物身體從而獵殺獵物。章魚的生存法則就是在危急關頭斷肢求生,令人驚嘆。更多精彩,敬請收看。(《自然傳奇》 20141002 狂野無極限(4))
  • 《自然傳奇》 20141003 狂野無極限(5)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野生動物世界是個美麗、驚險而又無限精彩的世界,這裡有為了生存而展開的激烈廝殺,也有為求偶時浪漫的歌舞表演。黑曼巴蛇是死亡的代名詞,豪豬竟然能夠戰勝叢林之王,更多精彩,盡在本期節目。 (《自然傳奇》 20141003 狂野無極限(5))
  • 《自然傳奇》 20141004 狂野無極限(6)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威猛的猛禽蝙蝠隼時刻都在搜尋捕捉地面上的獵物,它的翼展是身體的兩倍長,它能在空中捕捉獵物,尤其對蝙蝠的美味情有獨鍾。在澳大利亞的一處海灘上,退潮之後沙泡蟹會從沙子裏爬出來快速覓食。跳蛛雖然身體小巧,但是它的爆發能力不容小覷,當它鎖定獵物時,會進行複雜的捕捉儀式。更多精彩,敬請收看。(《自然傳奇》 20141004 狂野無極限(6))
  • 《自然傳奇》 20141005 狂野無極限(7)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非洲的大貓獅子靠咆哮和氣味標記佔領地盤,它們是唯一群居的貓科動物;獵豹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動物;翻車魚是世界上最大硬骨魚;富士山下的深海裏有一種用鰭行走的魚,它的鰭長得就像人的胳膊肘,學名叫枇杷魚。更多動物有趣的知識,敬請收看本期節目。 (《自然傳奇》 20141005 狂野無極限(7))
  • 《自然傳奇》 20141006 狂野無極限(8)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蝙蝠一向都是惡名昭彰,但是仔細了解過蝙蝠從幼崽長到成年經歷的苦難或許會改變人們對蝙蝠的看法。同樣,蚊子更是被人們所厭惡,它能夠吸血傳播瘧疾、腦炎等疾病,它成長能分為四個時期,每只蚊子大約存活一百天。軍蟻大都是成群出動,在它們將胡蜂幼崽運走時,胡蜂卻無可奈何。更多精彩,敬請收看。(《自然傳奇》 20141006 狂野無極限(8))
猜你還喜歡

自然傳奇《非洲動物傳奇》

集數:6
來源:自然傳奇
描述:

地理中國《丹霞奇觀》

集數:3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毒物追蹤》

集數:1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