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致命動物大盤點》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致命動物大盤點》
集  數:3
首播時間:41754
首播頻道: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40620 致命動物大盤點 1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非洲,一個殺機四伏的戰場,在這裡古老的巨型動物,詭詐的捕獵者和無與倫比的掠食者展開了永無休止的生死大戰。這嚴酷的大熔爐鍛造了空前強大的野生動物,其獨有的雄壯的生命力令人嘆為觀止。本期節目講述自然界各領域強悍捕食者的故事,敬請關注。 (《自然傳奇》 20140620 致命動物大盤點 1)
  • 《自然傳奇》 20140621 致命動物大盤點 2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中美洲有17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仍然覆蓋著繁茂的原始雨林,在雨林的黑暗處隱藏著地球上最危險的動物。有的用鮮艷的色彩宣揚自己的威脅性,有的把自己隱藏起來等著獵物的到來。有危險的跳蝰蛇和響尾蛇,有致命獵手美洲虎,也有攜帶致命毒液的箭毒蛙。更多精彩,敬請關注。(《自然傳奇》 20140621 致命動物大盤點 2)
  • 《自然傳奇》 20140715 致命動物大盤點 3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它們都有獨創的捕食、防禦和獵殺技巧,當你闖入它們的世界,一旦超過警戒線就會帶來可怕的後果。今天我們一起來了解盤點一下自然界中這些可怕的致命殺手,看它們的特殊致命手段。(《自然傳奇》 20140715 致命動物大盤點 3)
猜你還喜歡

自然傳奇《非洲大營救》

集數:6
來源:自然傳奇
描述:

地理中國《尋奇天下》

集數:29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萬象伏牛山》

集數:6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