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非洲大營救》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非洲大營救》
集  數:6
首播時間:41778
首播頻道: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40519 非洲大營救(1)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大象平原位於南部非洲的東邊,坐落在薩比河和沙河之間,是一個面積為六百四十七平方千米的野生動物保護區。在這裡,大象群的數量在日益增長,這威脅到了當地一個村莊的安全。反偷獵行動隊的道伍和阿特納要與重達六噸且處於狂暴狀的大象展開較量拯救一頭受重傷的河馬,本期節目為您講述“非洲大營救”,敬請關注。 (《自然傳奇》 20140519 非洲大營救(1))
  • 《自然傳奇》 20140520 非洲大營救(2)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非洲,無人踏足的熱帶雨林和草原綿延不盡,野生動物醫生道伍和巡護員阿特納每天都必須冒著生命危險去拯救這片大路上最兇猛的動物,化解重重危機。本期節目道伍和阿特納將前往曠德維保護區,拯救瀕危物種——非洲野狗;另外他們還將拯救時刻受到人類捕殺威脅的豹子。 (《自然傳奇》 20140520 非洲大營救(2))
  • 《自然傳奇》 20140521 非洲大營救(3)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埃爾丁動物保護區位於納米比亞中部,這裡有成千上萬種爬行動物,包括非洲大陸最大的蛇——非洲岩蟒。為了研究這種非洲最大的爬行動物,道伍和傑克森將遠赴納米比亞抓獲脾氣暴躁的非洲岩蟒,同時他們還將幫助四頭成年長頸鹿脫離危險。 (《自然傳奇》 20140521 非洲大營救(3))
  • 《自然傳奇》 20140522 非洲大營救(4)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非洲,無人踏足的熱帶雨林和荒蠻的草原綿延無際,地球上最致命的獵食者棲息於此。在這裡,道伍和阿特納每天冒著生命危險拯救這片大路上最兇猛的動物,在拯救野生動物這個領域他們是最佳的精英組合。卡拉哈裏,位於非洲南部,是一個半沙漠地區,如今,大乾旱正在威脅著這裡羚羊群的生存,道伍和阿特納要去完成這項救援行動,他們將會遇到什麼?敬請關注本期節目。 (《自然傳奇》 20140522 非洲大營救(4))
  • 《自然傳奇》 20140526 非洲大營救(5)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位於撒哈拉以南納米比亞沙漠地區的埃瑞迪野生動物保護區是非洲最乾旱的地區之一,這裡天氣變化無常,難以預測,而今年尤其乾旱,生活在這裡的鱷魚將面臨生存的危機。本期,道伍要營救這些鱷魚,然而由於阿特納出差在途中,道伍要獨自面對兇惡的鱷魚和一群地盤性很強的獅子,沒有阿特納的幫助他的此次任務將會付出血的代價。 (《自然傳奇》 20140526 非洲大營救(5))
  • 《自然傳奇》 20140603 非洲大營救(6)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非洲無人踏足的熱帶雨林和荒蠻的草原綿延無際,地球上最致命的獵食者棲息於此。在這裡,有兩個男人每天冒著生命危險,拯救這片大陸上最兇猛的動物。在拯救野生動物這個領域,他們是最佳精英組合,常常被請去解決各種危機。本期節目讓我們跟隨野生動物醫生道伍-格勒布勒博士和野生動物巡護員傑傑-萬-阿特納,一起去拯救非洲的野生動物。 (《自然傳奇》 20140603 非洲大營救(6))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尋奇天下》

集數:29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萬象伏牛山》

集數:6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嶺南秘境

集數:1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