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四大獵手》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四大獵手》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3/09/21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921 自然發現 四大獵手(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遊隼有最為敏銳的視力,飛行速度是它的捕獵絕技。遊隼必須每天忙於捕獵,而另一位獵手卻可以一年不吃東西。尼羅鱷的耳朵可以探測到低頻率的聲音,其能力遠遠強於人類。在漆黑一片的大洋深處,大白鯊需要經過長途跋涉才能找到獵物。為了保持奔跑的速度,獵豹體能不儲存多餘的脂肪,因此時常處在饑餓的邊緣。 (《人與自然》 20130921 自然發現 四大獵手(上))
  • 《人與自然》 20130922 自然發現 四大獵手(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影片《四大獵手》的主角—— 遊隼、獵豹、大白鯊、尼羅鱷是人們再熟悉不過的了,然而在本片中,作者從一個頗為新穎的角度分析四大獵手過人絕技的由來。影片令人驚嘆之處不僅在於四大獵手的非凡身手,其中展現的人們對自然的觀察之仔細,研究之深入,同樣令人驚嘆不已。作者告訴我們對自然細緻入微的觀察研究已經對我們的生活産生了重要的影響,無論何時,人類最好對大自然抱著尊重與欽佩的看法。 (《人與自然》 20130922 自然發現 四大獵手(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