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故事 飛越彩虹》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故事 飛越彩虹》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3/09/09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909 飛越彩虹——踏上征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飛越彩虹是一部不可思議的作品,攝製者在三千公里長的路途上跟隨150萬頭角馬遷徙,影片拍攝的素材經過刪減還長達500個小時。本片作者在成千上萬隻的角馬集群中選擇了一對角馬母子,通過對角馬母子遷徙征程中悲歡離合的描寫,使本片不僅有氣吞山河的全境展現,也具有細膩詳實的故事。 (《人與自然》 20130909 飛越彩虹——踏上征程)
  • 《人與自然》 20130910 自然故事 飛越彩虹——千難萬險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非洲廣闊的草原上生活著各種各樣的大型動物,角馬長得像牛,生活在非洲的東部和南部。六月份盛夏的燥熱讓角馬的食量大增。角馬是喜歡群居的動物,在水草豐美的雨季,通常它們10-20隻左右結成一個家庭團體,自由生活,生兒育女;在食不果腹的旱季,角馬會自覺地組合成幾十萬隻,甚至上百萬隻的大團體,團結在一起,長途奔襲,尋找新的草場。(《人與自然》 20130910 自然故事 飛越彩虹——千難萬險)
  • 《人與自然》 20130911 飛越彩虹——勇者歸來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是一部角馬成長的偉大歷史,利用各種隱藏攝像機,我們跟隨它的旅程,從各種嶄新的角度記錄它的冒險之旅。更多詳情,敬請關注。 (《人與自然》 20130911 飛越彩虹——勇者歸來)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